www.wsclpt.com
主角叫【渊水】的小说是什么?
  • 鬼医逆天:重生第一狐妃
    小说《鬼医逆天:重生第一狐妃》TXT百度云
    大婚之日,遭受焚身之苦和噬心之痛,在烈火中化为灰烬,才发现昔日情深、海誓山盟都是阴谋。恨意滔天,却“重生”为一只狐狸,那又如何?!虐渣男揍渣女,报仇的狐狸闪瞎你的眼!翻云覆雨,搅动九境,我要让这混沌从此改天换地。不过,谁能告诉我,这妖孽是谁家的,能不能别总缠着我某妖孽歪斜在榻上,衣衫半开,…
  • 诡行天世
    诡世小说免费阅读
    amp;amp;amp;1t;bamp;amp;amp;gt;内容介绍:amp;amp;amp;1t;/bamp;amp;amp;gt;人称“鬼见愁”的诡蜜蜜,靠着坑蒙拐骗抢,破天荒的在这玄幻世界混的风生水起,帅哥是蒙来的,宠兽是拐来的。但是要以为她就只有这些小伎俩,那就大错特错了。不出手…
  • 嫡女不做妾:腹黑狂傲杀手妃
    嫡女不做妾:腹黑狂傲杀手妃
    她是杀伐狠利的女杀手,腹黑妖娆,我行我素。一朝穿越为长安首富白家嫡女,本以为身在商贾之家,这一生便可安稳度日,惬意人生。却不料诡计暗杀接踵而至,白家三百六十五口棺材震慑长安城。皇权更替,皇帝逼婚,她淡眉一挑,轻颜一笑:“我嫁,但聘礼,我要这个天下。”当经历爱恨生死,天下人心,爱与怀念,相思…
  • 秦时明月之问道长生
    重生秦时明月之修道
    “他可是本霸王的大哥!”——项羽手握霸王枪护在一男人面前。“主人,是否需要除掉他。”——美人高月剑指天明。“好月儿,小虞,别急,慢慢来!”这是一个比社会大叔还要强的大哥大,他是剑仙——嬴幻扉!他是众女之夫,他是新时代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秦时明月之问道长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别人都说魔王是我的崽
    别人都说魔王是我的崽
    武力值爆棚媳妇说啥是啥魔王攻皮到断腿逗比自恋猫妖受黎羽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上妖王,然后带领众妖走上妖生巅峰。谁曾想在召唤本命妖器时,黎羽居然召唤出个比他高上半头的冷峻男人。而更可怕的是,这男人在别人眼里居然是个没断奶的小孩模样?!看着身边那一身腱子肉,比他强壮一百倍,还含情脉脉望着他的“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