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渡边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 守护未来
    未来守护
    陈诺意外穿越到了2o3o年,各种知识因断档2o年而极端落后,成为一个没有任何优势的“老古董”和“火星人”。家人们也早已面目全非,并相继陷入重重困境中。在他现自己身体中奇特力量的同时,一股神秘的势力也盯上了他,各种麻烦接踵而来。陈诺在奋力解决麻烦、开始新生活的同时,开始在暗中默默守护家人的未…
  • 抗日之超时空要塞
    抗日之超时空要塞txt下载
    山河烽烟四起、日寇铁蹄肆掠,百姓惨遭屠戮,兵王唐风横空出世,一怒而征战天下:先进武器不断的超级要塞、战力惊人的特战精英、肝胆相照的生死弟兄、不让须眉的乱世红颜龙战于野、血浴八荒,中华男儿岂可侮!!!...
  • 绝品房东
    喧嚣的出站口外人流涌动,充斥着各种味道。天空上,烈日肆意地挥洒着热量,让人不由得心中烦闷。韩紫晨挤出
    兔子不吃窝边草,那是窝草不如野草香?老子就偏爱窝边草!租个别墅做房东,养着一群女房客:制服诱惑小护士?正义冰冷俏警花?成熟性感女大亨?冰清玉女大明星?火辣奔放小太妹?童颜巨乳小萝莉各类窝边草啊!尼玛,你们有各种麻烦?OK,那且看我玩美帅气的房东,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帮你们搞定这…
  • 科技大佬从相亲开始
    从今天开始做科技大佬
    “什么?系统你竟然让我一个百亿集团继承人去相亲?不,不去,打死都不去。”“叮,任务完成宿主可以获得超神进化液。”“切,啥进化液有钱买不到?”“会飞,能长生的进化液你能买到?”“咳咳时间,地点,我需要穿衣服吗?”“呃你难道不问问跟谁相亲?”“那不重要,是人就行”[黑科技文][都市爆笑][灵气…
  • 特种兵之最强狂少
    特种兵之最强狂少小说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特种兵之最强狂少张凡重生到特种兵的世界,获得神秘复制系统爷爷是华夏军委一把手,父亲是华夏总军区的上将母亲是华夏国防部部长的女儿大哥是华夏总军区的少将而张凡,复制系统在手,随意复制任何能力,成为史上最强兵王,无敌特种兵世界叶寸心:“凡哥,你答应我要娶我的,怎么跑了”唐笑…
  • 贴身兵皇
    萧风林琳《贴身兵皇》
    《贴身兵皇》全集 作者:寂寞的舞者 兵王之王,方为兵皇,兵皇入世,无限嚣张! 一代兵皇,为身世回归都市,化身玩美房东,成为美女房客的贴身兵皇,狂啃窝边草! 萧风扬言:谁敢吃我的窝边草,老子就打得他不能自理! 第一章苍老师的女粉丝? 喧嚣的出站口外人流涌动,充斥着各种味道。天空上,烈日肆…
  • 成首富从躺着开始
    《成首富从躺着开始》小说
    “叮咚..你正躺在床上睡觉,触发1000软妹币奖励!”“叮咚..你做了一个美梦,触发500软妹币奖励!”“叮咚..你睁开了眼睛,触发1000软妹币奖励...”“叮咚..你与系统展开了交流,奖励抖火公司百分之九十五股份,股份转让相关文件已发放至宿主随身空间,宿主可催动心念自行查看!”秦垚睡了…
  • 我的女房客
  • 来自外星的召唤
    小说《来自外星的召唤》TXT百度云
    老天,是个很神奇的存在,不但可以掉馅饼、掉砖头、掉垃圾,还可以掉星球...
  • 抗日之土匪军人
    抗门之黎明的天空
    【免费新书】十四年抗战,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只为将那入侵者赶出中华,也是这一年,林洛羽穿越到此,更是成了一名土匪头子,带着土匪,他毅然决然的加入八路军,加入了抗战的队伍!欢迎加入抗日之土匪军人,群聊号码:8878429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