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温萍】的小说是什么?
  • 影帝是我同桌
    影帝是我同桌
    躺赢人生无趣,逆风翻盘有戏。原本已经躺赢人生的许见青却始终对自己年少时的那个没实现的梦想耿耿于怀。重新回到十七岁的许见青放弃了上辈子的躺赢之路,在艺考报名表上毅然决然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许见青写好自己的名字之后,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同桌——未来影帝肖燃。许见青心里暗戳戳地想:未来搞事业的同时还…
  • 影帝是我同桌
    影帝是我同桌
    晋江VIP20200906完结 总书评数:464当前被收藏数:3239 躺赢人生无趣,逆风翻盘有戏。 原本已经躺赢人生的许见青却始终对自己年少时的那个没实现的梦想耿耿于怀。 重新回到十七岁的许见青放弃了上辈子的躺赢之路,在艺考报名表上毅然决然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许见青写好自己的名字之后,…
  • 影帝是我同桌
    影帝是我同桌
    [都市校园]《影帝是我同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有镹(晋江VIP完结) 【本文是青春奋斗甜剧,恋爱线与事业线并重】 萌雷自荐: 1.女主团宠人设,从亲戚朋友到男主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2.古早娱乐圈,时间设定在09年——15年之间。 微博同号@有镹 依1华、【01】…
  • 重生1976
    方鸿天温萍《重生1976》
    “只要我能控制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我不在乎谁制定法律。”———梅耶罗斯柴尔德迎风傲立谁为雄。重生了,当原本变幻莫测的商海在脑中早已有了轨迹,一个人又能取得怎样的成就,一只小小的蝴蝶又能掀起怎样的风暴!——————————————————————————————————书友群60275894…
  • 软饭男[快穿]
    杨文静温萍《软饭男[快穿]》
    关于更新:作者君因为总发烧,已经因为肺炎住院了,每天两组药,码字时间真的很短,所以更新时间不定哦,恐怕要等好一些后才会保持住日更,希望宝宝们理解。QAQ1月22日留莫问礼曾是个渣到掉渣的软饭男。吃软饭他从不羞耻!然而,混得久了总是要还的。在痴情男女的怨恨中,莫问礼被绑定了软饭改造系统穿越重…
  • 甜宠娇妻:言少的心尖宠
    言少的心尖宠 小说
    林语婳被亲闺蜜设计,被夺走自己的未婚夫不算,还被安排进了一个圈套,和一个陌生男子有了孩子。当她落魄的带球被赶出林家后。她生下了这个孩子。五年后,某幼儿园内,小包子被人欺负。某总裁眼尖,盯着那孩子“怎么和我小时候这么像,连怼人的方式也是......”
  • 我能暂停全世界
    暂停世界和暂停世界
    青蓝星球,灵气复苏,武道兴盛,异兽横行。有个穿旗袍的长腿御姐导师,拿82斤青龙刀,极不讲理。把自己囚禁在后山的长须大叔,外号“天下第一枪”。炼兵器的痴人传闻不举,跟漂亮老婆分居多年。龙组里的胖子是常胜将军,一生未尝败绩。第三军团的冰美人最爱打帅哥,传说是弯的。家园中安然宁静;异界内战事频繁…
  • 我在港片世界捡宝箱
    我在港片世界捡宝箱 小说
    重温经典港片时,叶易穿越到港片世界,成为了一名港岛警察,还绑定神奇的宝箱系统。“惠香,别误会,我只是捡个福利宝箱,真不是有意偷看你洗澡的!”“东星社一次性刷了十几个白金宝箱?我去还是不去?”“陈浩南!山鸡!我捡完钻石宝箱就走!我警告你,不要乱动,不然我以的罪名逮捕你们!”“卧槽!搞什么啊!…
  • 我能暂停全世界
    我能暂停全世界
    起点VIP20200102完结 青蓝星球,灵气复苏,武道兴盛,异兽横行。 有个穿旗袍的长腿御姐导师,拿82斤青龙刀,极不讲理。 把自己囚禁在后山的长须大叔,外号“天下第一枪”。 炼兵器的痴人传闻不举,跟漂亮老婆分居多年。 龙组里的胖子是常胜将军,一生未尝败绩。 第三军团的冰美人最爱打帅哥,…
  • 跨越宇宙
    宇宙之终极跨越
    《跨越宇宙》故事提要——为了生存,我们不断发展;为了适应,我们不断改变;为了未来,我们无所畏惧;为了人类,我们生死无憾;离开家园,跨越宇宙,只为,与你相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存在的意义,生命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我们从何而来,又将到哪里去?恒星终会毁灭,生命终将死亡;如果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