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潘佑】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首席御医 [精校]
    大宋首席御医 [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出身中医世家,祖上据说还是神医张仲景弟子的石韦,穿越到了北宋初年,却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穿到了一个即将被砍头的死囚身上 这是一个风云际会的年代,大宋开国之主赵匡胤正雄心勃勃的谋划着他统一天下的大业,南唐后主李煜却仍在醉生梦死中唱着《后庭花》,太行山上的刘氏北…
  • 大宋首席御医
    宋澈首席御医全文免费阅读
    出身中医世家,祖上据说还是神医张仲景弟子的石韦,穿越到了北宋初年,却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穿到了一个即将被砍头的死囚身上这是一个风云际会的年代,大宋开国之主赵匡胤正雄心勃勃的谋划着他统一天下的大业,南唐后主李煜却仍在醉生梦死中唱着《后庭花》,太行山上的刘氏北汉还在苟延残喘,耶律贤统治下的辽国…
  • 李唐风云
    李云风
    李氏江山舍我谁?唐朝憾事犹可追。风华少年真天子,云锦梦里挑灯醉。全新李煜,悍将在左右,大计于胸中。且看李煜如何从诗词歌赋中走出,一步步成长为万人尊者。ps:新建读者群204383302,欢迎喜欢《李唐》的朋友加入
  • 隐形大佬高调追妻
    萧默庞华《隐形大佬高调追妻》
    有的男人宠起女人来,还真就没她爹妈什么事了!1、萧默:湉湉,你有病吗?我有药!方湉:“我的是心病”萧默:“那你需要一个心上人!”2、萧默:湉湉你要买点什么吗?方湉:还没想好要买什么萧默:这样吧,你把我买回家,然后你想买什么我就买什么!方湉:你那么贵!萧默:你买的话,我倒贴!3、萧医生殷勤地…
  • 南唐小周后
    南唐小周后
    《南唐小周后》作者:谈伊翁 五代十国,群雄角逐。 乱世之中,她生于江南书香门第,与姐姐是名震江南的姐妹花。 有朝一日,姐姐登上龙门,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 而她,也卷入了宫闱中。 宫中暗潮汹涌,波谲云诡,几乎要将她湮没 她是末代国后,她是乱世佳人。 情迷惘惘,一朝为后,为爱而生! ☆、…
  • 想辞职的303天
    想辞职的303天
    林薇在即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之际萌生了年龄危急。29岁的她,未婚、无男友,独自带着一个9岁的妹妹生活。相亲对象,都因为这个妹妹望而却步。她的日子过得一潭死水,事业平稳的毫无波澜,大把的青春早早在“单身姐姐”的日常中消耗殆尽,对未来、对自我的忧虑让她动了辞职的心,却奈何现实不允......许…
  • 李煜传
    李煜词传txt
    李煜,原名从嘉,李景的第六子,961年即位,没有年号。李煜即位时,南唐已为宋的属国。他面对宋朝的压力,逆来顺受,以图苟且偷安。975年,宋军入金陵,俘后主,南唐灭。宋太祖封他为违命侯,978年,李后主被毒死,年42岁。李煜在政治上是一个昏君,在文学上却是一个文学家,诗人。其主要成就在诗词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