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灵启】的小说是什么?
  • 毒妃轻轻撩:王爷请上座
    毒妃撩人:王爷请上座
    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废物的身上,在一睁开眼,所有曾经欺负她的白莲花统统都要被踩在脚下。他是燕华人人皆知的绝世天才,冷酷邪魅强势霸道,传闻心狠手辣,让人谈色生变,却独独为她绕指柔。面对庶姐的陷害,哼,那是你们没有见过她折磨人的手段。渣男太子要退婚?我又不缺男人,我的男人比你好看看千千倍。只是为…
  • 惊世小毒妃:王爷别惹我
    别惹小王妃
    她是相府的嫡出二小姐,却因为一次意外变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她是现代的王牌特工,一身医术和毒书让黑白两道闻风丧胆。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废柴的身上,再一睁开眼,懦弱胆小不在,那些曾经欺负她的白莲花统统都要被踩在脚下。他是整个东华人人皆知的绝世天才,冷酷邪魅强势霸道,传闻他心狠手辣让人谈色生变,却…
  • 梦幻西游之复活,献祭蚩尤
    洛霜灵启《梦幻西游之复活,献祭蚩尤》
    在这里我安排了两个新的天命之人,把原本的15个安排成了17个,如果大家觉得不签设计不喜欢的话,可以不看,作者可以原谅,但是有了这两个新人物,......
  • 最强剑尊
  • 花间无叶
    无间道 叶
    晋江20210723花无叶上辈子喜欢上了白衣翩翩、清雅出尘的宋家公子。为了得到他,花无叶机关算尽无恶不作,成了江湖上人人喊杀的魔教妖女。奈何宋家公子的意中人不是她。他对她只有憎恶,最后花无叶惨死在了他手中。没成想,花无叶竟然重生了!她幡然醒悟,上辈子执念太深为爱成魔,根本就不值得!因为他心…
  • 复定天地
    灵启至灵《复定天地》
    好不容易将境界修炼到神圣境第九重巅峰,却连番遭遇厄运,身体暴毁却成就了化聻途径,随后进入新的界域,至灵启散乱的意识逐渐归聚,但是记忆残破,至灵启对以前修炼功法的记忆几乎损毁殆尽。因此他只能根据残破的记忆,一边壮大灵魂和聻体,一边努力开创全新的功诀。经过精心推演和不断完善,终于将科学与神学二…
  • 鸾凤和鸣:王妃有点萌
    '玄翼仁武皇帝与倾容皇后,鹣鲽情深,从皇帝还是太子之时就单娶倾容皇后一人,继位二十余年后宫中既无三宫
    【古风征文】一场和亲,两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被送上了喜堂。一个是被宠着长大的玄翼小公主,一个是深知人间阴暗的北国的三王爷,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生开始出现了交集。所有人都说长安王殿下凶狠残暴,可是亲近他的人却都说他只是不懂感情,云书棋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大婚之后,云书棋只知道这个人会宠着惯着…
  • 我在修仙界里封神做祖
    我在修仙界里封神做祖
    艾薇,自幼而孤,寄养她人檐下。生活的苦楚让她的心早己经发霉变黑,人生信条是唯金钱与利益不可辜负,下场是被倾家荡产的某人一卡车撞死,被系统捕捉后送到了修仙界里开业绩。艾微表示这事她熟的很,论黑心销售,谁也比不过她。为了生命安全,身披马甲,化身人工客服。那边的小仙子买装备吗?你对头再也干不过你…
  • 渊玄录
    渊玄录
    日有盈亏,月有满蚀,天地尚无完体,何况道呼?
  • 这个男配不太完美
    那个男配不太完美
    谷雨被老板给扔书里了,肩负着阻止男配黑化,为男女主顺利对各种身份!各种性格!即将黑化的男配谷雨:我能隐居山林再不问世事吗?以下攻略名单,各色男配陆续增加中沈暮之,一个运筹帷幄翻云覆雨却没了把儿的东厂督主,小谷子点头哈腰称督主你长得真好看。肖盐,一个聪明机智身手敏捷却说话结巴的中二少年,谷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