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炎光】的小说是什么?
  • 潼光
    潼光
    《潼光》完结 作者:丁月 我的手终于抖了一抖。 看我松动,太上老君凑上来,低声道:“只要帝君你肯掌接天位,并下旨仪表先帝之功。这些慕后之事,天界将除了你我之外,再无人知晓。如此这般,既可护天庭之名,扬天帝之威,还可保护好素曜元君。一举三得,帝君应慎重为是啊。” 我要的东西,求而不得;我不…
  • 药仙成长记
    药仙成长记
    秦艽大难不死,六年后又回到了无双城。表妹对她恨之入骨,她却嗤笑她永远都只是陪衬。表哥对她痴迷纠缠,她除了厌恶还有无尽的厌烦;还有青梅竹马一枚,一往情深在等她,可是如今的她一心只想修成药仙然后报了了双亲之仇。只是那个神秘公子你到底是谁?救了你的命,你还要我救你的心?你这无赖,且等我炼制成心药…
  • 双神之子
    双神之子小说
    我叫天威·龙吗?还是叫做龙圣炫?它是九尾狐,可是却又是地狱三头犬但,为什么它也是龙?十多载生活,创传奇。因为再世重生,走一条前无古人的路。这个杀手组织叫做虹盖,掌控大陆,但你既然毁灭了我爷爷的宗门,那么我将会毁灭你!天威·龙说过一句话:“龙有逆鳞,触之则怒!”龙圣炫也说过一句话:“一怒则千…
  • 男神独宠之娇妻扛不住
    玉荐宋振《男神独宠之娇妻扛不住》
    女强+甜宠,携手并肩,风雨同舟。重云门上公认的男神叶成蹊找到玉荐冰,坏笑着问她:“美女,我有事跟你商量,可不可以帮我个忙。”玉荐冰脸上发红,小心地道:“帮帮什么忙?”叶成蹊勾唇一笑,看着她的眼睛说:“帮我挡挡桃花吧。”玉荐冰疑惑地道:“怎么挡?”叶成蹊突然向她靠近,捏住她的下巴,在她耳边吹…
  • 江湖如墓
    默霜郭良《江湖如墓》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江湖如墓作者:莫浅川恶搞版:前辈有云,江湖如墓,埋葬了太多令人发指的J情。本文大致概括为四句话:宫主傲娇,师兄闷骚。一朝成魔,统统扑倒。秦默霜:“现在的江湖我说了…
  • 圣斗士天界篇
    圣斗士天界小说
    圣斗士天界篇序章延续篇光芒之翼!战斗!在女神身边!光与爱世界!死斗之绝狱!爆炸!小宇宙!热血的少年!决意!一往无前!盛开着的奇迹之花!为了未来!充满光与爱的世界!动漫游戏大作,神话传说时代,只要出现邪恶,就会出现一群女神的圣斗士,他们出拳划破长空,出腿划裂大地,每每与邪恶对决时,圣斗士星矢…
  • 浮生萦云,契阔死生
    浮生萦云
    花夭花谢,一回事等过千年。恨不得故人兮,生死话别,六道轮回,再见哪世哪陌。洱水子畔,血葬秋花,赎不尽前尘的罪。云沫海涯,魂乱彼岸,参不透法华的经。不论命格里计了多少岁月,终是隔着一层雾里看花。虚境往复,逝忆如昨。累世怆乱,梦靥飘引。忘川千百度,谁写怨?谁执念?谁莫负莫离?斯年后,史笔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