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煜哲】的小说是什么?
  • 九妃倾城
    九九倾城的男主
    巳时,一座府邸传来一曲悠扬的琴声,让人以为来到山林之间,看着那不息的瀑布体会那山间的气息,府内,“王妃娘娘起风了,你身子还未痊愈,还是回房吧”抚琴女子身后的丫鬟上前说道。那抚琴女子身穿淡蓝色衣裙,外..
  • 倾城之美好时光
    美好时光小说城南花开
    一次心血来潮,陆美宣来到网吧玩《梦幻之城》,被刚回国的韩沐枫一见钟情。凑巧的是,他们居然是同一班级的同学。二人在游戏中结为夫妻,现实中第一次见面,才发现与自己游戏中恩爱的“相公”居然就是韩沐枫,从此二人从游戏中进入现实中。在一次篮球赛上公布于众。他们之间的恋爱,甜蜜到齁人。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 奇书网下载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腹黑王爷的书生
    腹黑求书生
    一场大雨让上京赶考的熔止被迫停在庙里躲雨,也让他遇上了人生第一次的杀人场面,从那开始他和腹黑王爷的故事就此展开来了,如果是这样那你就错了,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