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燕客】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末年一皇帝
    明朝末年一小兵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一不留神回到了明朝,当个王爷吧,可惜穿错了时间,居然是天启皇帝的五弟信王!未来的崇祯皇帝!从现在奋斗吧,为的就是不要十七年后吊死在那煤山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朝末年一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阿修罗的眼睛
    阿修罗的眼睛小说
    在花都古城的郊外,有一座占地千顷的庄园,这刻越发显得黑压压的一片,不见天日。它的房屋建的极其复杂,就如同一张蛛网,从外面看来就已经眼花缭乱,更别提进去了。这座庄园,当地人称之为“不出宫”,并唱民谣道:“鬼见愁,神不入,飞鸟过,无人踪。”不过,现在此庄已有新主,且更名为“千羽山庄”。lt;b…
  • 虚玄纪
    虚玄纪
    这是一段传承,关于虚与玄的故事,也许在银河的某处有一个我们所不了解的世界
  • 难得美人心
    玉婉夏侯《难得美人心》
    他,静默守候,却为她丧命;他,许她承诺,却错付深情;他,赠她如画江山,却笑拥他人入怀。唯独他,不问悲喜,不言别离,乱世中守护,安平时同行。岁月静好,时光又是否能如愿安然。命运流连,百转千回。究竟,谁才是她的良人,而她,又将是谁的归程。本书由17k(3g.17k.com)正版提供,请支持正版
  • 我靠徒弟发家致富
    我靠徒弟发家致富txt
    ——柏青霄是一位普普通通元婴期。医丹双修,未婚,身家数字在正与负间起起伏伏~直到有一天,他捡了个天赋异禀、身负血海深仇、还身中剧毒、命不久矣的徒弟。本以为便宜徒弟不日就死,坟都给找好了。结果他发现这徒弟竟比寻宝鼠还好用!身中剧毒?
  • 陈情令之与子同袍
    陈情令之与子同袍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一个喜欢陈情令的女孩,穿越到了陈情令,成为云梦江氏的客卿,遇到了一生所爱的人。
  • 武侠之融合系统
    武学融合系统txt下载
    这是一个空有一身功夫无处用退役的特种兵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