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燕珑】的小说是什么?
  • 宫都没了还斗什么
    有什么好看的宫斗小说
    【接档现言《我听见岁月有回音》可以收藏啦】庄澜和陆深是人尽皆知的死对头。两人各自服侍的主子在紫禁城里勾心斗角的争宠,各为其主的两人那叫一个水火不容,见个面都分外眼红。可是谁想得到,宫斗还没斗完,这王朝,覆灭了。林贵妃把女儿托付给庄澜,吴贤妃把儿子托付给陆深,于是两个人就这么阴差阳错、机缘巧…
  • 如何让情敌爱上我[快穿]
    小说《如何让情敌爱上我[快穿]》TXT百度云
    喜欢请收藏么么PS:红包等我从码字中缓过来就开始发!么么啪。预收求收藏1.贵妃邪魅一笑2.(快穿)第一猎杀者【反派系列第三本】【本文是反派系列第二本哦~么么哒】合欢的目光总是略带苦意,因为她不知道自己爱了多少个情敌。今日那人又西装笔挺,领结优雅,贴在身上的白衬衫映着八块腹肌。她无比情深垂眸…
  • 武破仙穹
    武破仙穹
    《武破仙穹》这是一个靠强买强卖,以一日千里的速度修炼到万界神尊的故事。“师兄请留步,我想买东西!”当这句话响起,纪凌尘也成为了修行界人人喊打,却又敬畏无比的大魔王!“这位仙子,我想买你身上穿的红肚兜。”飞升仙界后,纪凌尘更加肆无忌惮,神女,妖后,女魔头尽皆落入其手,惨遭蹂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