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燕雨】的小说是什么?
  • 疯癫侠
    穿越武侠疯癫子
    一场意外,让他家破妻亡,命运却意外的给了他可以改变一切的力量这个世界太黑暗,他要当一个大侠,他要复仇,要为这个不平世,主持正义。却没想到大侠也没那么好当,竟然还要从黑社会的流氓做起一脚踏入,他又才发现,世上的黑白,善恶,本没那么明晰的界线。人性的多面,从来都不是非善即恶,世上之事也不是非黑…
  • 至圣
    至圣by
    一个冒名顶替杀人罪名的普通少年,出狱后偶然进入了一所名叫流云阁的大学。这所大学不修仙神,守群书谓之圣道。群书之首,上下两经,六十四卦,三百八十有四爻,少年称之为——《周易》。
  • 朕要罢工
    娇妻要罢工
    【心怀天下忠实刺客×穿越而来冷淡君王】二十一世纪无志青年一朝穿越,竟是一代废物点心?不过反正前世打工打够了,这一世废物就废物吧。三好刺客被派......
  • 王爷请上榻
    王爷 请上榻免费阅读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王爷,王妃说你又细又小,手感还不好!”“给本王绑了!”
  • 天宇开霁
    昭宁二十四年,华瑶年满十七岁,父皇给她封了个官职,名为“凉州监军”。凉州地处西北,与京城相距千里,远
    大梁朝崇尚文治武德,民风开放,公主也有希望继承皇位。华瑶作为大梁朝的四公主,她发誓一定要登基!总之是个公主登基,励精图治的故事男主是女主明媒正娶的老公CP(强强):华瑶:野心滔天·韬光养晦·步步为营·未来女皇谢云潇:文武双全·铮铮不屈·面面俱到·京城醋王注:1.轻武侠设定(女主有武力值)2…
  • 我一天一个幸运系统
    小说《我一天一个幸运系统》TXT下载
    “叮您的天宫龙肉到货,请签收!”“叮您验收完毕,一共消费十二个黄钻!”九天银河食品有限公司出品谢谢惠顾!“叮您的九千年蟠桃到货,请签收!”“叮您验收完毕,一共消费九个黄钻!”九天玄女鲜果商行谢谢惠顾。“叮您的飞天服到货,请签收!”“叮您验收完毕,一共消费十个红钻!”天瑛女神服饰有限公司谢谢…
  • 傅家金龙传奇之紫貂血
    小说《傅家金龙传奇之紫貂血》TXT百度云
    傅家金龙传奇之紫貂血(心妖濯濯)
  • 凤渊(女尊h)
    女尊h 推荐
    Щχ51.νIρ(wx51.vip)皇圣为凤,不流而渊。心如荣月,华彩翩翩。溯洄从兮,相侍之愿。溯游携兮,望盟鸳蝶。燕国民间有诗云:何得身许上官妻,一世荣宠月与雨。那杜撰的上官女子独宠一夫与之相守一生的故事是多少燕国男儿的梦中希冀。穿越而来的燕雨是否会是天下男子心中的“荣月之妻”?后宫夫侍…
  • 武侠开局华山掌门
    武侠小说郭华强华山掌门
    燕雨来,穿越到笑傲世界,居然成了华山掌门。岳不是他的师兄,令狐冲是他的师侄!“叮,恭喜宿主,觉醒【万界最强掌门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神剑诀】!”“叮!恭喜宿主,获得【紫气东来】!”“叮!恭喜宿主,获得【狠人女帝】的一封信!”从此,武林中多了一个武林神话!当,燕雨来带领华山,走向笑…
  • 剑歌之下
    七剑之歌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邪魔入侵,阴盛阳衰,当今天下,禁武习文,一朝倾颓,生灵涂炭,乱世,云缺仗剑而起:“剑歌不歇,武道昌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