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狄叶】的小说是什么?
  • 音幻九州
    九州幻想录
    对于这突兀的沙哑之声,徐东着实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一个黑袍老者,老者容貌普通,但他背上的墨绿色幻翼却尤其使人移不开目光。“天幻师......
  • 最萌小师叔
    市长小叔叔林萌萌
    三师公带回一个奶里奶气的小徒弟,狄叶从此被迫走上奶小师叔虞小云的不归路。从小一起长大,结果却是:一个被逐出师门的狂妄逆徒,一个众星捧月的万众宠儿,陌路相杀。直到狄叶突破重重防御到虞小云面前:“听说,小师叔要去和亲?我不准!”直到虞小云亲手揭开狄叶伪装的面具:“你是人,是魔,都是我的叶儿!”
  • 木兰无长兄
    木兰无长兄封面
    出门见火伴,火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变态狂。从二十八岁女法医穿成卸甲归田后的花木兰,贺穆兰表示压力很大。和故事里的结局完全不同,没有鲜花和掌声。这个卸甲归田,年已三十的花木兰,已经是乡野传闻中的一个怪物。她是鲜卑和汉人混血,身材高挑,样貌并不美,她杀过人,握过刀,气质冷冽,力大无比…
  • 种田之抽卡创世 完结+番外
    种田之抽卡创世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10.12完结 总书评数:642当前被收藏数:957 时空秩序局编号301的工作人员狄问,在厌烦去各种世界矫正被穿越者和重生者弄乱的时空秩序之后,接了一个相当于给大脑休假的工作,兴致勃勃地前往一个总是孕育不出人类的世界。 当狄问抽出第一张希望卡的时候,她绝望了 说好的原…
  • 别以为当神医很容易啊喂
    别以为当神医很容易啊喂
    从来不相信穿越这种不靠谱的事情的我,竟然穿越了!更奇异的是,我竟然穿越到了一个神医身上!可是我毫无原主的记忆和经验,我要怎么给别人看病啊......
  • 农门悍妻:美食空间有点田 完结+番外
    农门悍妻:美食空间有点田 完结+番外
    阿里文学网VIP2019727完结 1V1,双洁,打脸舒爽的高甜宠文 一朝穿越,成了不受宠的四小姐。没权没势没地位不说,什么?她还成了个哑巴!被逼迫嫁给了那传闻中不能人道的病娇大少爷?强势如她,可不会乖乖就范,本以为顺利逃脱:“牧天爵,你怎么在这?”病娇盈盈一笑:“娘子,我们的洞房花烛还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