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玉桥】的小说是什么?
  • 繁华入梦,炙瑷如玉
    繁华入梦,炙瑷如玉
    《繁华入梦,炙瑷如玉》完结 作者:奶茶公主 四小时超渡诵经完毕,主持往老奶奶跪坐的地方深深一拜:“阿弥陀佛” 老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那是所有心事都已了结得释然。儿子和媳妇上前扶她起来,老奶奶却无任何反应。儿子惊慌失措,摇晃着老奶奶的肩:“妈,妈,你醒醒!妈,妈!” 主持走了过来…
  • 天机变
  • 启禀王爷:王妃,又盗墓啦!
    启禀王爷:王妃,又盗墓啦!
    盗墓艰难啊,最艰难的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什么也没有捞着倒霉蛋就是倒霉蛋,捡到的宝贝居然是黑武器,一下子就将她送到不知何朝何代不过古瓷心心念念的还是她的高楼大厦,收拾好包袱就跑路啰“二娘,父亲的碧玉鼻烟壶怎么在你包袱里?”“太后奶奶赐我的麒麟玉也在二娘的袖笼里?”“二娘,你脚上的珍珠鞋怎么这么…
  • 诱君欢(未删全本)
    小说《诱君欢(未删全本)》TXT百度云
    《诱君欢》..铁质的笼子内,男子单手抚过她倔强的下巴,玩弄而,女子,一刀便划开了那尊王的脖子。猩红蔓延,酴醾在男子高贵的玉色扳指上,渗入五指掌心,终生相刻。她,本是后,却因着一份不为人知的秘密,被卷入其中,征服,反抗女人于他,便如这江山,要的,便是卑微的臣服。“你是后,你的身子早已该破,”…
  • 诱君欢
    诱君欢
    《诱君欢》潇湘VIP文完结 作者:圣妖 另有一文,是《诱奴娇》 凡是给冥帝侍寝的女子,均会在一夜间,死在他的身下。她,彻夜独宠,夜夜承欢,却是被强暴破身。异世而来,没有圣洁的守宫砂,却被强行点上那妖娆的致命之惑,谁知,竟是一道生死之符,只为降那残血、阴狠的男子。身上,男子有着倾世之貌,…
  • 云间柳隐
    云间柳隐
    松江府,古称云间。柳如是曾名柳隐,字如是。柳如是曾居住松江,出嫁地亦在松江,故名云间柳隐。本书既是讲述奇女子柳如是的瑰丽人生,又是为晚明江南画一个图景,还为秦淮女子们在跌宕世情中谱一曲悲欣之歌!
  • 快穿之仙君您怎么又黑化了
    灵瑶段修然《快穿之仙君您怎么又黑化了》
    灵瑶身为三界唯一的一只梦貘神兽,被赐予仙籍,却为了赎罪而选择抹掉记忆以身犯险,深陷九重魇中,只为唤醒仙界的战神越珩,以防止魔君攻上天庭。她经历了一重又一重梦境,找到深陷困顿的越珩仙君:救了本应该遭受暴力的某总,却换来一句:“瑶瑶,你救了我,我就是你的,所以——你也应该是我的才对。”灵瑶:什…
  • 诱君欢
    诱君欢txt百度网盘
    铁质的笼子内,男子单手抚过她倔强的下巴,玩弄而,女子,一刀便划开了那尊王的脖子。猩红蔓延,酴醾在男子高贵的玉色扳指上,渗入五指掌心,终生相刻。她,本是后,却因着一份不为人知的秘密,被卷入其中,征服,反抗女人于他,便如这江山,要的,便是卑微的臣服。“你是后,你的身子早已该破,”君隐,她的大哥…
  • 少年志一部千将篇
    龙衍皇叔《少年志一部千将篇》
    他们是谁的意难平本小说由多个双男主短篇组成暗黑系治愈系!我自己都快把自己写哭了,他们的故事结局可能并不好但他们都是为爱痴狂。
  • 恶少穿越记
    恶少穿越记
    王大傻本名王玉桥,是随云城第一恶少,也是随云城第一美人,也是随云城第一富豪,连随云城县长每逢上缴国税的时候都要有求于他,谁让他家扫扫旮旯角就能扫出一县的税费捏?这世道,没钱连县长都要屈服于恶霸啊。随云城百姓每逢此时,都为其县长大人掬一捧热泪。好在县长刘大人并没有那么郁闷,通常这种跑腿下腰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