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玉王】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王爷毒舌妃
    冷王的毒舌王妃
    (一)炭冷香消,晚风催人瘦,平原雪轻轻抚了抚她脸上触目惊心的伤疤,抱紧了她,淡淡开口:本王,向来是不喜杏花的。原来,血痕一缕只在心头,并不落于眉梢眼角。红颜断送,白骨枯冢。苏湾湾眉目凄凄:昔日繁华,成了今日离恨。臣妾,惟愿殿下挑尽灯花、卧听塞曲之时,心中依旧有湾湾回眸笑颜的一席之地。(二)…
  • 少女复仇指南
    小说《少女复仇指南》TXT百度云
    被人陷害,导致胡璐璐失去了生命她不服气,为什么她失去了生命而坏人却在外面逍遥自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一个神奇的小精灵复活了她。小精灵允许......
  • 玉帝也来重生?
    玉人来重生
    玉帝因机缘巧合来到异界,为了生存,不得不升级杀怪,只不过他有系统陪伴,还有恶心的初始技能吸星大法,哪知道异界道路坎坷,邪恶组织“零”一直在阻......
  • 冷情狂妃
    冷情狂妃txt下载
    双生姐妹在杀手组织出生入死,她从没想过有天会被唯一的妹妹枪杀。而这一切,仅仅是为了一个她正眼没有看过的男人。或许命不该绝,或许天意弄人,云陌皇朝臭名远扬的大将军之女,花痴貌丑,大婚当日尚未礼成就被休..
  • 妖孽王爷的绝世小毒妃
    小说《妖孽王爷的绝世小毒妃》TXT下载
    21世纪金牌杀手夜凤歌一朝魂穿越到白虎国同名同姓的将军府嫡女身上,当凤眸睁开,眼底的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清冷和狂傲,凤凰涅槃唯我独尊,且看她如何在这异世中创造出一个个神话,他是白虎国有名的妖孽王爷,传言说一见凤无痕误终身,他踏着七彩祥云而来,以天下为聘,一生一世一双人为诺,为她而来看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