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玉郎】的小说是什么?
  • 蓝星人传奇
    玉郎小妍《蓝星人传奇》
    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要到哪里去?明白答案的那一刻,你将超凡入圣。这是一个发生在平行宇宙的故事,清王朝在不知名穿越者的干涉下没有灭亡。步入现代社会时,因为太阳与地球之间相对位置发生了变化,太阳南极发射出的高能量未知粒子可以照射到地球上。主角作为尼安德特人的纯血后裔拥有了特异功能,从一…
  • 九天玄女陶夭夭
    小说《九天玄女陶夭夭》TXT百度云
    抑郁学渣穿越成白富美在异世混吃等死,可为了逃婚只能离家出走自力更生,半途被一个积石如玉列松如翠的美男子捡去........
  • 铁佛传说
    佛的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铁佛传说》故事提要——‘侠’首先应是强者,太平盛世之中,悄然隐匿行踪,难觅其形。乱世浊恶之时,则挺身而出,除强扶弱,救济危困。强者未必是‘侠’,乱世纷争,尔虞我诈,律法与道德不存,唯凭强力得以苟活,生死不过转瞬之间。强者役使天下成就功业,权力倾轧,生民涂炭,但见持强凌弱,人命贱如草芥,何…
  • 一画开天之颠倒阴阳
    阴阳颠倒颠 缩地开天
    上古大秘起源“伏羲八卦生遗祸,让后世万劫不复”,(八卦乃是推演之理,讲述的是天命,众妙之门,祸从何出?然女娲托梦相告天地将要覆灭,并且以无上法力颠倒阴阳将其由男变为女,主人公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显得无可奈何,但是因为有梦想,所以必须得寻找自己身体问题的所在,从此便走进了一个恐怖的玄幻世界,从…
  • 魔界异闻录
    小说《魔界异闻录》TXT百度云
    被逼走的赌徒逆命带领着他的星火在何处藏匿,隐藏在世界政府和五大联盟密切探查下的神秘势力是否会浮出水面,一切灾难的源头究竟是魔帝的野心与欲望,还是地球人的无限贪欲,谜底到底是什么?强大的达库拉伯爵突破了困扰百年的桎梏,挟着无上杀念向人间而来,究竟谁能够承受他无尽的怒火,泽金、玉郎和楠楠三人还…
  • 逍遥搜神记
    小说《逍遥搜神记》TXT百度云
    《天华妖鬼录》有云:天地三界,阴阳正邪。上有九重天阙神仙佛,下有十八层地府妖魔鬼。中有人间道上众生相。自古正邪相克,妖鬼杂陈之时,自有道法匡扶之地,是谓:妖性不可驯,鬼言不可听,人心,不可测。......道可道,自有道。善恶因果自成轮回乾坤。不可违,不可说。
  • 踏月乘风之化作风吹月亮
    玉郎陈秀《踏月乘风之化作风吹月亮》
    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活着,只有在饥饿的时候才会猛然想起,原来活着的意义是那么的伟大。女王很霸道!她之所以是女王,因为她所经历的事情,是你从来都不会经历过的。万岁也头疼!毕竟有数目,终会到头的。男神与女神真的很难定义,因为羁绊的不仅仅是相貌问题,最重要的是他或她到底是不是一个人。谁都想当皇帝,…
  • 续香蜜之泪痕红浥鲛绡透
    小戎孟姣《续香蜜之泪痕红浥鲛绡透》
    上部女主视角《续香蜜之泪痕红浥鲛绡透》已经完结,请期待下部润玉视角《续香蜜之马蹄催趁月明归》(已开更)写给润玉,想为他画个圆满。新萌练笔之作......
  • 情缘玫香居
    赵珏郑鲲《情缘玫香居》
    他,人称赵家玉郎;她,自称赵氏玉娘;他奋不顾身救了她三次,却经常讥笑她是个瘦如竹竿的蠢货?她小心翼翼试探他多次,也时常取笑他是个不懂女人的愚夫!他八抬大轿迎娶了她三次,终因爱生恨负气休了她三次!虽休妻一时爽,却追妻哭晕在坟场!她成竹在胸襄助他一生,虽被爱所伤一度死心想离他而去,却难放下那一…
  • 千年神话
    千年神话
    《千年神话》完结 作者:风劲焱 墨云散去,天际破出一缕绚烂的霞光,那如同五彩琉璃般斑斓绚丽的色彩轻轻笼罩在相拥而立的两人身上,令人窒息的阴霾,经过千年的苦痛挣扎,终于一点点散去,唯有辉煌和灿烂,带着喜悦的心情,悄然而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