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世贞】的小说是什么?
  • 故事里的文学经典——明诗
    经典文学故事小说
    故事里的文学经典——明诗(魏宏远,唐温秀)
  • 横刀刑天
    小说《横刀刑天》TXT百度云
    我从尸山血海中走来,只为,携你手,共赏桃花!我浴血而战,只为,雨后初芽,生命的悸动!.......是的,这是一个不一样的玄幻故事。云波诡异腥风血雨的背后,是蚀骨入魂的爱恨情仇和一诺千年的道义坚守。
  • 玄女传
    玄女传宗小说
    玄女传(流金铄石)
  • 道,桃花与刀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登高不见竹鼠商,黯然无语自嘤嘤。这是前唐神武皇帝李济安留在诺亚星域史
    这不是一个正经的玄幻故事!我从尸山血海中走来,只为,携你手,共赏桃花!我浴血而战,只为,雨后初芽,生命的悸动!我在黑暗中默默守候,只为,心中坚守的道义!.......是的,这是一个不一样的玄幻故事。这里有魔法,有道术,有热血;更有蚀骨入魂的爱恨情仇,更有一诺千年的道义坚守和云波诡异的惊天阴…
  • 锦衣之下之沈御史今天也很喜欢陆经历
    陆绎沈易《锦衣之下之沈御史今天也很喜欢陆经历》
    本文又名《锦衣之下季绎》,《指挥使大人和次辅大人的小甜饼》警报!警报!拆六元一斤虾cp!陆绎×原创女主沈执素(沈易,沈季)不喜请退~【有点甜~】“大人,你看这是什么?”沈执素笑嘻嘻地凑到陆绎面前,偷吃盒子里的糖。“一只偷吃糖的猫。”陆绎强忍着嘴角的笑意。“那现在呢~”,执素踮起脚尖,蜻蜓点…
  • 大明首相
    大明首相有声小说
    作者站在大历史维度,充分尊重历史真实,主要事件、人物不虚构、不美(丑)化,制度、风俗等细节还原历史原貌,以人性为底色,以朝廷为枢纽,塑造了给因袭萎靡、积弊丛生的老大王朝带来清明刚健新风,以忠诚、干净、担当著称,锐志匡时、肩大任而不挠的执政者的真实形象,揭开了帝制中国上层的神秘面纱,在错综复…
  • 大明极品书生
    明末极品书生
    当来到大明嘉靖年间那一天起,沈无言就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了。如今他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又能在这片人才辈出的年代创造出些什么?南有倭寇,北有鞑靼之际,这个掌握着现代作战思维的书生,又能改变什么?谁说宁为百夫长,不做一书生?沈无言这个书生却抵得上百万雄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毛人凤身边的红色间谍
    谍战小说毛人凤身边的红sè
    他是保密局第一杀手,他刺杀了大汉奸张啸林,他策划刺杀中共领导人,他秘谋暗杀李宗仁......,他是毛人凤的亲信,但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红色间谍。
  • 大阁老
    小说《大阁老》TXT百度云
    这一年,御宇45年沉迷修道的嘉靖皇帝驾鹤西去,裕王朱载坖登极九五,隆万大改革即将拉开序幕。值此时,一个来自后世的灵魂穿越而来,成为时任翰林院学士张居正......的长子张敬修。成为这个“工于谋国,拙于谋身”的权臣之子,张敬修表示压力很大......且看张敬修如何助张居正“了却君王天下事,赢…
  • 我的王妃将军
    秀成曹秀《我的王妃将军》
    自从离开采石村,曹秀成人生开挂般精彩1、入军营,先锋变伙夫,和济王称兄道弟,拜辅国将军为义父;偷袭敌营,被大名鼎鼎的崔羽看光光;双方交战,秀成炸死,鸣金收兵2、上朝堂,军功加身,济王撑腰,夫妻同心,惩奸除恶3、在后宫,济王妃打仗伤身,不能生育,必须广纳侧妃。陆羽喊话:我没有皇位继承。济王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