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如龙】的小说是什么?
  • 高手在校园
    高手在校园小说
    “高宇,你犹豫什么呢?你是否对自己现在所取的成绩沾沾自喜,是否觉得自己已经是位人物,今天。我就要当中践踏你的尊严!”白委员厉声道了句。接着,他又是一脚踢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身子立马就翻滚了下。尼玛,刚刚积蓄的一点力量,在这一瞬间。被他所击溃!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我知道,这一次我真的栽了,难怪…
  • 闻香识女人(大热)
    闻香识女人大热txt下载
    作者:大热青春,在热血里燃烧,在羁绊中张扬;豪情,在拼搏中铸就,在辉煌中迸发。屌丝逆袭,剑指巅峰!第一章没想到她是这种人我们英语老师是个刚毕业新调过来的女大学生,人长得很漂亮,明眸皓齿,皮肤水嫩,身材也很火辣。她平时喜欢穿浅粉色衬衫来上课,总是把胸口挺得高高的,下半身则是一条黑丝加包臀短裙…
  • 闻香识女人
    闻香识女人
    《闻香识女人》全集 作者:大热 青春,在热血里燃烧,在羁绊中张扬; 豪情,在拼搏中铸就,在辉煌中迸发。 屌丝逆袭,剑指巅峰! 第一章没想到她是这种人 我们英语老师是个刚毕业新调过来的女大学生,人长得很漂亮,明眸皓齿,皮肤水嫩,身材也很火辣。 她平时喜欢穿浅粉色衬衫来上课,总是把胸口挺…
  • 执掌大明从首富开始
    小说《执掌大明从首富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了,带着一个大百科全书,还成了大明首富之子!从此,大明在这位首富之子的带领下,强行走向现代化,东方睡狮提前苏醒!世界,在我的脚下颤抖吧,我要让中华文明的火种种遍全球!
  • 超凡豪婿
    超级豪婿全文免费阅读林凡
    房贷到期,银行上门收房,为了保住房子,妻子找到了以前的学长,只是没想到因此落入了学长的圈套中,为了解开困局吴廷昊无奈接手家族,我不羡慕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
  • 箭逐苍穹
    王府的后山脚,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正拿着一把寒铁弓箭,狠狠的射击瀑布的水流。少年面容坚毅,虽然瘦小但不
    本应是王家少家主的王辰,却被整个王家羞辱了整整十年,十年间他苦修弓箭,如今,他箭术大成,终要讨回公道!一柄弓,一支箭,一个人,射爆惊雷,射穿天下,射灭魔神!箭逐苍穹!!海棠书屋(po18m.vip)提供箭..
  • 大宋传奇
    大宋传奇
    乱世烽烟起,少年江湖老。靖康年间的那一场漫天大雪,终于将延续了一百六十多年的北宋王朝吞没。穿越至宋朝,却是一个四处逃亡的王爷8092663
  • 万历二十二
    二十万赚二百万
    明实亡于万历,实亡于万历二十二年,这一年大明歌舞升平,海河晏清,实则党争不断,内耗严重;一条鞭法,国富民强,万历三大征,励精图治,国威远扬,实则土地兼并,张居正变法已过十年,频繁的对外战争,小冰河气候带来的自然灾害拖垮国家财政。这一年白山黑水间建州女真努尔哈赤迅速崛起,这一年丰臣秀吉进攻朝…
  • 金针仙途
    吴铭林山《金针仙途》
    穿越异界,进入镖局习武的吴铭,机缘巧合之下以金针为灵根,成为了传说中的修真者。他艰难在武侠世界寻找修真者该有的法器、法术、神通、炼丹术最终当他寻找到修真者时,发现修真界远比武侠世界更残酷
  • 我的灵根等级是负级
    小说《我的灵根等级是负级》TXT下载
    平凡少年穿越到了异世大陆,意外将自身极品灵根转变为废品灵根。而门外,魔教的大佬正在等着他“别人的灵根转化出来的是灵气,我的,只能算尾气。”......br>“防御有用么?我灵疗术奶你一口,你就得死!”“乖,别哭,不就是受伤了么?师兄打你一拳,保正拳到病除”“师兄,你干嘛吃毒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