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 异灵校园
    老的校园灵异小说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半夜总会感到楼上有人不停地走动,似乎有双苍白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自己;半夜睡觉时会有一团看不清的黑影就在自己上方,压的透不过气,大脑清醒却无法醒过来。能让死人复活的棺材,创造出另一世界的镜子,被诅咒的长路,离奇的事情都出现在学校,会引出怎样的精彩故事呢?人生…
  • 重生之风怒花都
    花怒之都市重生
    华夏最高特工组织天怒第一高手风,在一次任务之中,被人陷害命丧黄泉。灵魂却附身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这位纨绔大少的人生就此发生改变。坐拥花丛,睥睨天下......【求:收藏、鲜花、票、书评】读者群:82511505只收真心支持的兄弟!不真心的请绕道!推荐好友作品:1.魔法学徒校园…
  • 教室有鬼
    有没有一部小说在教室
    第四十二集移魂换体(结局篇)之大结局生命是脆弱的,但求生的本能却是最为坚强的,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难,都会勇往直前的脱离困境,绝不会放过一丝一毫的机会,在这时方才显然出人类的极限。全\本//小\说//网\苏特伦扛着痛苦嚎叫的女孩和路朝着出入奔跑出去,方秋和田宇也紧紧的跟随在苏特伦身后,洞顶坍…
  • 不会撩菜的老板不是一个好设计师(H)
    不会撩菜的老板不是一个好设计师(H)作者:内内内内内内分卷阅读1《不会撩菜的老板不是一个好设计师》作
    情话一百分的外表高冷内心温柔总裁攻x撩人一百分的外表跳脱内心坚韧受纯自娱自乐文,教科书般的傻白甜文,日常虐狗日记,全程撒糖偶尔撒狗血,专注1v1一百年,甜甜甜,没事开开车,玩玩各种play剧情是什么可以吃么汪汪汪!
  • 教室有鬼 作者:欧阳俊
    教室有鬼 作者:欧阳俊
    《教室有鬼》,又名《幻灵志》 作者:欧阳俊 第一季:校园往事第一卷异闻第一集公车之一缘份 人生百变无常,有时所遇之事也是千奇百怪.人类的未解之迷还有很多,关于灵魂、轮回,前世,投胎,是人类最为关注的几件事。
  • 婚姻反击战
    类似婚姻反击战的小说
    经历三年的艰辛求子之路,我终于如愿怀上孩子,在婆婆的‘精心照顾’下,我四个月的孩子无故流产,当我还在伤心难过时,我的婆婆和老公,却在医院陪另一个大腹便便的女人产检。我才知道我腹中的孩子,正是那个慈眉善目,我发誓要当亲妈善待的婆婆精心布局流掉的,而看似爱我宠我的老公却背着我让另一个女人给他生…
  • 迷糊女生:校草迷上笨丫头
    迷糊丫头拽校草
    啥?有人要帮她这个全班倒数第十名的学生补习?还要考到全班前三名?噢,这简直不可能!自从遇上“校园王子”王子俊,就是她倒霉的开始,毛毛虫、罚跑操场、暴粟、云霄飞车他欺负她的伎俩可谓层出不穷,永无厌倦!可是,为什么有一次她在他的怀里,她的心会卟通卟通地跳个不停?她一定是生病了,对!一定是这样的…
  • 豪门婚路:贤妻惹不得
    外面下着雨,天sè阴沉沉的,就像我的心情一样,伤心,难过,躺在床上,我的眼泪又一次忍不住的往下流。结婚
    经历三年的艰辛求子之路,我终于如愿怀上孩子,在婆婆的‘精心照顾’下,我四个月的孩子无故流产,当我还在伤心难过时,我的婆婆和老公,却在医院陪另一个大腹便便的女人产检。我才知道我腹中的孩子,正是那个慈眉善目,我发誓要当亲妈善待的婆婆精心布局流掉的,而看似爱我宠我的老公却背着我让另一个女人给他生…
  • 圣道天心诀
    倚天之圣心诀
    “看官,你说人无心可活否?”这是一个无心小伙的修道自救的历程,也是一个弃儿寻亲问友追溯身世的历程,更是一个赤子问道成圣拯救世界的历程。常言道天心自我民心,天道自我民道,林子宁却要说我心即天心,我道即天道。这是一个透过迷雾找真相,看破凡俗得真知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故事。诸…
  • 阴阳鬼探
    阴阳鬼探
    《阴阳鬼探》全集 作者:秋风寒 世上独一无二的店铺鬼事专门店 世上独一无二的职业鬼事传人所谓鬼事,只是针对鬼而言,无论鬼生病受伤、遭鬼欺负以及在人世间受到的一切冤屈,全部包办。 第1章祖训 我叫习风,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不能过上平常人的生活,因为我的家庭是一个独特的家庭,我的母亲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