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柔柔】的小说是什么?
  • 九品奇才
    小说《九品奇才》TXT下载
    前生修真界闲散人士,今生化为极品纨绔。从此展开了一段传奇人生,九品奇才,无所不能。
  • 进化:我变成了一条鲶鱼
    小说《进化:我变成了一条鲶鱼》TXT百度云
    “叮~请选择您的初始种族。”“今天晚上吃什么呢,我看看...这超市鲶鱼八折?”“恭喜您,您的选择是鲶鱼!请自行前往下水道摄取养分。”`.........“恭喜,您成功吞噬泥浆,您的肉质更加鲜美了!”“系统,沃日啊!!”
  • 总裁的私有宠儿
    有宠有nuè的总裁小说
    为了还债,慕凝不得不把自己卖给那权势滔天冷漠无情的男人,从此成为他的私有物。都说他疼她入骨,纵容无度,是全天下女人最羡慕的对象。而慕凝表示,那分明是宇宙第一大谎言好吗。分明是白天欺负她,中午欺负她,日日夜夜都欺负她!是夜,慕凝看着不怀好意走着过来的男人,吓得不断后退。“乖,自己过来我抱抱。…
  • 神帝历情劫
    仙界,鸿钧老祖正盘坐在紫霄宫中,对面跪着的是他的小弟子,秦风流。众所周知,身为混元无极大罗金仙的鸿钧
    徒儿,为师为你算了一卦,终于找到了你无法晋升的原因,你要修成正果还需去游历红尘,经历七七四十九次情劫,得到七位凡间女子的至真至纯的真爱,如此你才能和你们师兄们一样修成正果。鸿钧老祖对着自己的小徒弟说道。“师傅,你的意思是徒弟我要到凡间经历劫难吗?”“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师尊,这凡…
  • 我靠烧香续命
    我靠烧香续命
    玄幻架空《我靠烧香续命》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久欢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情,更没有谈过爱情,但是我看着忘川之畔的亲昵的男女,很是羡慕。 忘川之上,有块三生石,入轮回的厉鬼总在上面回顾三生,我见过很多鬼麻木地看完三生,然后饮下孟婆汤跳入轮回。但我看过更多的鬼在三生石哭得撕心裂肺…
  • 带着皇帝去私奔
    带着地球私奔
    知道什么叫意外吗?这年头,脱个高跟鞋一拐,就能穿越,就叫意外。知道什么叫变化吗?从一个二十岁的超级女明星,变成一个柔柔弱弱的八岁女娃娃,这就叫变化。知道什么叫神功吗?上一秒可以哄的你开怀大笑,下一秒却可以整的你死去活来,这就叫神功。知道什么叫良缘吗?你既要后宫佳丽三千,我就要收集美男无数,…
  • 我家妻主会断案
    我家妻主会断案免费
    #男主貌美妖孽,女主低调矜贵##夫郎爱撒娇怎么办#她,云染倾,在朝堂上是断案奇才大理寺少卿,在江湖上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暗阁阁主。奉命查案,一盏明月灯,她再也不能心如止水!什么?太后要认她做?什么?小丫头要认她做师傅?什么?还有一个妖孽要认她做妻主?云染倾郁闷了!这是为什么啊!某妖孽轻笑:本公…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tx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拯救美少女之神
    冲云市,清晨一个英俊潇洒,身材修长,脸上有着邪魅之意的少年,此刻正搂着一个同样穿学生衣服的美丽少女。
    【都市神级爽文】少女的那颗敏感、脆弱、寂寞的心,最是容易被邪魔寄居,有一天魔界欲入侵人神两界,放万千邪魔入校花、萝莉、女总裁、御姐、空姐、女护士等各种各样的美女体内,吸收她们内心的负能量,借此控制人间界。就在这时来自神界的小仙女,找到了一个名为胡天明的少年,打脸、腹黑布计、看穿人心,他样样…
  • 攻陷美女之神
    小说《攻陷美女之神》TXT下载
    【上架后爆更四十万】【手把手教你泡妞】少女的那颗敏感、脆弱、寂寞的心,最是容易被邪魔寄居,有一天魔界欲入侵人神两界,放万千邪魔入校花、萝莉、女总裁、御姐、空姐、女护士等各种各样的美女体内,吸收她们内心的负能量,借此控制人间界。就在这时来自神界的小仙女,找到了一个名为胡天明的少年,泡妞、装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