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正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过把瘾:改写一生
    小说《重生过把瘾:改写一生》TXT百度云
    班花,哈哈,当然要收起来!校花,,千万不要放过!警花,日,这个时候还在等什么,推倒再说!河蟹河蟹嗯我懂我懂重生了,不泡妞你想干嘛?重生了,不赚钱你想干嘛?
  • 重回六零年:娇妻的奋斗生涯
    重生六零年代娇妻的奋斗生涯小说
    原名《重回六零年:军嫂的奋斗生涯》从军十二年的陆江各方面都好,唯独家庭成分不好。祖上八辈儿是贫农的风轻雪表示她一点都不在意。六零年代物资匮乏,农村靠工分,城镇靠粮本,衣食住行处处需要票证,穿衣要布票,吃饭要粮票,幸亏她有一个随身空间,里面装满了物资,嫁军人,做军嫂,衣食无忧。各位书友要是觉…
  • 年夜妻子带女儿跳海,我重生赎罪
    苏凡林曦柔《年夜妻子带女儿跳海,我重生赎罪》
    上一世,苏凡沉迷半生,活的像个畜生,不仅经常殴打自己的老婆和女儿,最后还逼得她们走投无路,在除夕夜跳海自杀。重活一世,苏凡哭的像个泪人,他发誓,这辈子他这条命,都是妻子和女儿的
  • 梦有三千界
    刘妍韩音《梦有三千界》
    每一次入梦,他都会进入一个世界。都市世界,他重温大学时光,悠闲漫步,坐拥繁华。武侠世界,他夜雨江湖,快意情仇。仙侠世界,他吐云吐雾,遨游青冥
  • 都市天医至尊
    都市天医至尊txt下载
    楚江河在大年三十发现被上司绿了,愤恨之下一拳打在树上,手上的血被从小携带的玉佩吸收,激活了自身天医血脉,治病救人,行侠仗义,一路追寻亲生父母的下落,从此接触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 钻婚蜜爱:霸道总裁夜夜宠
    钻婚蜜爱饿狼总裁夜夜
    婚前,她是弱弱的小白兔东躲西藏,而他却化身饿狼步步紧逼。终于小白兔落入狼窝婚后,她捧着点心送到他嘴边,被他一把打掉,咬住白嫩小爪,“我不吃甜的,我要吃你!”她带起手套,送来燕窝粥,又被他打掉,还在身上狂种草莓,“我不吃咸的,我要吃你!”最后她把自己裹成大粽子,送来一只烤鸭腿总裁大人忍无可忍…
  • 倾颜毒妃
    倾世毒颜书包网
    主要人物:墨溯殇,楚未晞她,23世纪的外科主刀医生,穿越成相府弃女,还没来得及斗渣爹虐渣妹,就被迫嫁嫁了个残废王爷!虽然是个残废,但这脸属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