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海海】的小说是什么?
  • 长颈鹿不会跳舞
    小说《长颈鹿不会跳舞》TXT下载
    爱情藏在每一个人心中,或在心底深处,或在浅处,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们都是那个不会跳舞的长颈鹿,我们在等待别人的鼓励,将埋在心里的爱拿出来。
  • 植物人和僵尸的约会
    植物和僵尸类小说完结
    植物人大战僵尸是一款非常家喻户晓的游戏,我们的男主植舞仁和女主蒋施就是不打不相识,因为这款游戏而相识,后来他们居然一起组织了一支游戏人生的队伍,一起创业。在这个队伍中,诸多小伙伴的爱恨情仇,以及围绕着植舞仁和蒋施的爱情故事,创业故事就这样离奇曲折,跌宕起伏的展开了。最后女主蒋施到底有没有和…
  • 了不起的鬼魂
    蔡小轩白一航《了不起的鬼魂》
    16岁的蔡小轩是个貌不惊人的无名小卒,就读最烂的中学,有个“舞男”爸爸和住在疯人院的妈妈。他的人生简直烂透了。然而故事里的小人物一定都会有一个人生转折点,蔡小轩的人生转折点正是从他死去的那一刻开始的。蔡小轩机缘巧合成了一个可以附着于任何去世之人身体的鬼魂,于是他开始用他十六岁的心智,体味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