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诗雨】的小说是什么?
  • 四重奏
    小说《四重奏》TXT百度云
    她,美丽的容颜下是一颗怯懦的心。生性软弱,被朋友摆布,被男友嫌弃,被室友欺负;还好生命里出现了护着自己的他和力挺自己的她。大学四年,看她怎样从一个脾气超好,毫无心机的乡镇小丫头锻炼成惊艳四方的玲珑才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国色生枭
    毛思晨王诗雨《国sè生枭》
    那些年,青春里,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为梦想拼搏,一起为爱情而疯狂!那些年我们......每天保底三章,多在下午和晚上更新,不定时爆发。打赏累计一万凌云币加更一章,打赏游艇加6更,打赏飞机加13更,非一次性加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国色生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附体邪术师
    神附体秘术
    《附体邪术师》故事提要——身体没了,灵魂穿越,夺舍不成,反而被困住,怎么办?邪术师封慎化身为附体的老爷爷,指导徒弟修行邪术,慢慢再寻找合适的夺舍对象。炼制僵尸,鬼魂,教导弟子,创立教派。向世人证明,修炼邪术,照样也能成神!
  • 捉鬼专家
    捉鬼专家
    《捉鬼专家》全集 作者:胸口碎大石 这是一个华灯初上,气候宜人的夜晚。但是X市的大街上却没有什么行人。周围的一切环境和往日万家灯火、金碧辉煌的情景也截然相反。 偶尔一两个坐在路边烧纸的人脸色苍白,声音苍老,嘴里也在低沉沙哑的念叨着什么。 整个X市完全笼罩在一片苍凉死寂的环境之中,苍穹…
  • 暧昧下载
    暖昧天师txt全集下 载
    《暧昧下载》故事提要——意外安装了来自未来的超级系统,一段妖孽人生就此开始。从此考试不再是事儿,数学语文英语理综,都变成几分钟就可以下载下来的小玩意儿。甚至资深花花公子的泡妞能力也可以直接打包下载下来占为己有,更不用说国术高手浸淫数十年出神入化的好身手、国际大总裁纵横商场操纵人心的大手腕、…
  • 奈何女神中意我
    小说《奈何女神中意我》TXT百度云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当你的备胎,无条件地对你好,不求回报,任劳任怨。”“可没想到,我只愿当你的备胎,你却要做我女朋友,你太让我失望了。”本以为自己是天生备胎体质的周晨,没想到得到了备胎保卫系统之后,奈何女神中意他,他居然被女神告白了。“唉,这年头,安安静静当个备胎就这么难吗?”周晨摇着头,…
  • 守望青春!
    程浩宇紫曦《守望青春!》
    什么是青春?一个‘历经沧桑’的女子说:青春是恋爱的坟墓,还是小心为妙一个表里不一的女子羞涩的说:应该是谈一场恋爱才算完美的青春吧一个书呆子抚平发丝严肃说:好好读书才是青春,不然以后出了社会就等于一个草包而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子不屑一顾的说:青春就像过夜菜一样,要么再吃要么就扔
  • 捉鬼专家
    求捉鬼专家小说
    ★★★★★★★★★★唔以前的简介不能要了,所以,重写一个吧。如果让我在二十多年前写,其实就是:每当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那一年我坐在电脑前码字是多么的快乐,那一年,我永远难忘。★★★★★★★★★★作者在17K已有两部全本,所以请不要担心太监问题,放心收藏。★★★★★★★★★★读者群…
  • 变身:寄生女尸的我
    寄生变身小说
    收错了货物被人暗杀,重生变成寄生虫,没想到停尸房只有一个女尸,控制身体后,一切都能接受,就是补充能量这点让人烦恼。我虽然也吸人血,但是我不是僵尸,也不是吸血鬼。为了不再吸人血,我不断的在尝试新的方法。
  • 原来我是玉皇大帝
    原来我是玉皇大帝小说阅读
    原来我是玉皇大帝转世,那我还怕个毛,敢惹我的,男的全部踩翻,女的都给我抓去暖床,我当纵横都市,再次君临天下!新书已开,望大家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