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贵】的小说是什么?
  • 王贵传奇
    王贵阿香《王贵传奇》
    忠,奸,为了利益,背叛了什么?生存之道,不得已开始侵略他人利益,警察,商人,杀手,每一个身份都不足以生存,必须开辟另一条道路,属于自己的道路。...
  • 无限之殖民时代
    无限殖民时代
    经历过轮回者开拓轮回世界的初代主神空间,轮回者数量暴增的二代主神空间两代版本之后,新的的第三代版本出现了。在这个新的版本中,轮回者们需要去占领一个又一个陌生的新世界,让轮回者的来源不再仅仅只局限于现世和轮回世界之中。来自于魔法世界的轮回者、来自于斗气世界的轮回者、来自于科幻世界的轮回者..…
  • 青油纸伞
    公子油纸伞是
    混沌大陆,云都之上,玄冥冰棺内,沉睡五十年的一个白衣人醒来。醒来之后,为了找缺失的记忆,他开始了漫漫远行。一个青年剑客,一个绝世剑仙,一个杀人魔鬼,一个顽皮和尚,一个无暇老人,......>一个心忧天下的王子,一个金戈铁马的将军,都是他的,白衣人如此说,剪不断的爱恨情仇,理不清的前尘旧梦,…
  • 王贵与安娜
    王贵与安娜电子书下载
    没有多少人可以说得出她的真实姓名,也没有多少人知道她发表的第一篇作品是什么,这显然也不重要,因为她发表于2003年的中篇小说《王贵与安娜》,以及稍后创作的《安娜与王贵》,早已蜚声海内外的网坛了。六六没有去追赶时髦,或是像一些美女作家那样,去颠覆传统,张扬内体感官的体验,而是以其清丽又细腻的…
  • 不结婚?我敢吗
    [腐书]不结婚?我敢吗
    被人戴了绿帽子的王乐图还来不及欢呼他终于摆脱了婚事,他爸就又给他选了一个几乎完美的老公。为了让准老公喻锦川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王乐图开始展现自我的花样作死。喻锦川捏紧拳头打了一套自由搏击。对王乐图一笑。“结婚吗?”王乐图腹诽,不结婚?我敢吗?不结婚?我敢吗的关键字:王乐图,喻锦川,婚后爱,…
  • 南宋大相
    小说《南宋大相》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的少年,一个奇怪的梦中世界。与岳飞一起成长,与秦桧同朝为官。一个南宋宰相的故事,一个逐渐改变的过程。
  • 鬼才
    鬼才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鬼见愁,不得了了,鬼见愁,不得了了”有着一头浓密黑发的屁大孩子抱着一坛酒一路边跑边喊道,目光始终望着自家门前蹲着的一个年轻男人。“别慌慌张张的,镇定点,什么事直接说。”男人从孩子手中接过那一坛酒后教训道。孩子喘了几口粗气后,道:“鬼见愁,村里来了几个游客,说要找什么去祖师洞的向导。”“叫…
  • 煌明九州
    柳升朱棣《煌明九州》
    柳溥穿越至明朝成为纨绔子弟,而面对这个盛世,每日锦衣玉食岂能束缚己志。所以先要立功,再要立言。至于立德,还不敢想。
  • 穆剑传奇
    武灵剑尊小说穆
    穆剑传奇作者:追沙子第一章橄榄之剑更新时间:20099723:06:56字数:3311穆剑,男21岁,身高1.75米,未婚,现为某武警部队上等兵,担任军械员兼文书一职,他就是本故事主人公。武警部队一向担任着“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的任务,军事训练占主要前提,所以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严寒酷…
  • 基因怎么会变异
    基因突变大部分会怎么样
    你可曾想过,或许地球也和人体一样,当他失去了平衡,或者受到外物的入侵,体内的白细胞便开始行动消灭入侵者,从而让身体重新恢复平衡?只是,什么才是地球的白细胞呢?本书可能存在以下几个特点:开头比较慢热;没有都市修仙;没有妖魔鬼怪和魔法;不存在神秘的国家组织;更不会出现外星文明。基于现实,立足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