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王雨燕】的小说是什么?
  • 诗词娘还能升级啊
    写诗词升级小说
    这里是一个‘诗词自有颜如玉,诗词自有黄金屋’的世界!一般人只能花‘铜钱’。财富积攒到一定程度的人才能使用‘银钱’。唯有进入诗词山的念诗之人方能获得‘金钱’,另附赠‘诗词娘’一位。但,只有被诗词娘陪着的人自己才知道,宝宝心里苦啊!!!我也是得知诗词娘还能升级后才好了些
  • 开局签到快递小哥
    出租屋里,20岁的穷diǎo丝王在床上专心玩着手游,峡谷英雄。王高中毕业后,就到安城里打工,在某运动牌专卖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穿越到异世界大陆修真门派的眷属族人身上,看屌丝少年激活签到系统,悄悄修行神功,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 龙的心作者:心事难懂
    小说《龙的心作者:心事难懂》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龙的心》作者:心事难懂第一章无心插柳(上)神州历94年7月20日,星期三。今天是书画展的最后一天,梁才子特意比往常起早了半个小时,尽管专挑阴凉的地方走,到了美术展览馆的台阶前,额头还是微微见汗了。“这天气...”梁才…
  • 穿越古代当王妃
    穿越古代当阎王
    本书简介:前世清纯小少女在爱情中受尽了委屈,由此身心疲惫,万念俱灰。一个不小心穿越到了古代,嗷嗷嗷~是天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这一次我一定不要只做小白~。在新的一世中她是否真的能如愿以偿,拥有真真正正的亲情与爱情?在面对诱惑,威胁,金钱和权力面前她是否能真正的面对自己的内心找到自己想要的东…
  • 系统之她是万人迷
    系统之她是万人迷
    一流演员陈真真,剧场实力上演人间悲剧,穿越了。想要继续过自己舒服的好日子,她只能依照“演员系统”的安排,疯狂的提高演技,作死的搞王者积分。男人不好处,剧情不好弄。陈真真觉得,从本该惨淡退场的炮灰,要变成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万人迷,她真的太难了
  • 流域
    小说《流域》TXT下载
    流域作者:乌藏楔子三年前,也就是民国十八年。家住川北居良县的冯秀珍被父亲送到了省城成都一个陈姓大户人家府里做下人,那时她还未满十六。到了陈府,冯秀珍被分给了大她两岁的陈家少爷陈光耀做贴身丫鬟。或许是因为机缘,又或许是因为两人正当花样般的年华。不知不觉间,二人情愫暗生。随即不久,便私定了盟约…
  • 农女种田之捡的相公很傲娇
    农女种田之捡的相公很傲娇
    某男病恹恹的躺在床上:“我告诉你,就算是你救了我,我也是不会以身相许。”某男身上伤口痊愈要回京:“我再问你一遍,你真的不跟我走?”“公子一路走好。”“你你别后悔。”某男气愤转身而走。
  • 盛夏的秘密
    盛夏的秘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意外发现美女班主任的秘密,我把她约出来
  • 重生之我有一双透视眼(长生苹果)
    赵卓赵越《重生之我有一双透视眼(长生苹果)》
    正文【第一章车祸!】中南县位于S省b市边缘,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小县城,全县人民总数不超过10万人,是最近人数最少的县城。偏僻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这里交通落后,由于背靠山脉,整个县城就只有几条柏油路,其余的多是土路。这里偏僻异常,人流也是非常至少,传言,中南县后方的北山之上可是有凶猛的野兽,虽…
  • 重生之我有一双透视眼
    重生之我有一双透视眼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一章车祸!】 中南县位于S省b市边缘,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小县城,全县人民总数不超过10万人,是最近人数最少的县城。 偏僻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这里交通落后,由于背靠山脉,整个县城就只有几条柏油路,其余的多是土路。 这里偏僻异常,人流也是非常至少,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