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瓦伦】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累领主大人
    “城,城主大人,您这是?”克莱夫和一旁站着的侍女们瞪大了眼睛,他们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位领
    一名普通学生穿越到异世界的领主身上,想要种红薯?可以,自己先去种田;想要造火药大炮?没问题,先去工坊干活儿再说吧小小的哥兰群岛面积狭小,地处偏僻,人口稀少,穿越的他又该怎样带领自己的领民们走向文明,富强之路。新人新书,希望跟大家能够喜欢,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哈,本书主要偏种田,经营,发展…
  • 替婚雄虫[虫族]
    替婚雄虫[虫族]
    [穿越重生]《替婚雄虫[虫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豆鸭(晋江20220421完结非V)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695总书评数:165 当前被收藏数:468营养液数:163文章积分:8,596,193 简介: 穿越之初,作为一只稀有的雄虫,米洛唇红齿白,金发碧眼,气质矜贵。 …
  • 如果那天可以重来作者:袖雪白花
    埃德蒙瓦lún《如果那天可以重来作者:袖雪白花》
    《如果那天可以重来》作者:袖雪白花西方架空。贵族法官攻x平民受,强攻弱受。虐心,剧情有,H有。正文已完结属性分类:架空/宫廷江湖/强攻弱受/虐心关键字:埃德蒙瓦伦虐恋情深贵族大法官不知道自己爱上的是地位低贱的依瓦族人,还掏尽心思地疼爱对方。被带回了府邸的依瓦族青年为了家人只能忍气吞声,承受…
  • 魔法文明陨落
    小说《魔法文明陨落》TXT下载
    这个魔法的世界,似乎没有魔族侵扰人类和平生活,一个被父亲的做法坑害的普通人,一个被心怀不轨魔法师收为学生的普通人,却和一个天才成为朋友,随着成长渐渐发现了老师的诡计,接触到这个大陆的不可揭露之谜,努力压制的感情,不可预料的国家和自己的未来,阵法炼金与其交织,高贵的魔法师独领风骚,他们活在自…
  • 如果那天可以重来
    如果那天可以重来txt
    西方架空贵族法官攻x平民受有剧情有肉he
  • 诸星见我(连载)
    诸星见我(连载)
    问:如果你一觉醒来意识到自己穿越进了一本未来星际小说的世界里,而且以后你就是原作最大的那个反派BOSS,你会怎么做?雷廷:什么反派?反什么派??我是正经人好吧??——雷廷,男,猎户人类,17岁。有着一个来自异界古地球的灵魂。猎户人类联邦3996届最佳学生,目前星际社会明面上唯一的‘SS’级…
  • 无限空间之进化
    无限之空间神格化
    死亡只是重新开始而已,死亡让江言希来到无限空间。无限空间,穿梭无数世界,在世界中变强,掌握生命的真谛。
  • 战团指挥官
    军团指挥官之宝
    战团,作为这片大陆最为重要的战力,战团教官自然也就成为了这片大陆上最为重要的职业。韦德,战团教官中最为特殊的存在,而其培养的战团,也是这片大陆上最为奇特的战团,至于奇特在何处,详见《战团指挥官》————————对该小说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q群里看看,qwq,我等你们qq群:82298785…
  • 每周一款新杀手
    艾迪安德森《每周一款新杀手》
    这周的新杀手是什么?万物之神派来的?在下告辞!
  • 以文成神
    以文成神txt
    他是华夏神仙,星宿之一,他想突破自己的桎梏,修成真正的神,可是现实的世界已经无法参悟更多的道,只能把希望放在另一个世界。在得到元始天尊的指点之后,他能否成功,且看文曲星的异界修神之路:以文成神。本书是以全新的视角,阐述了一个新奇的魔法大陆,并且讲述了这个神奇的大陆发展史,可以说本书是一本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