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甄乾】的小说是什么?
  • 盛唐金手指
    金手指小说唐飞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谁说皇帝不差钱,唐明皇厚着脸皮想拉甄乾做官:“甄郎,户部可是掌管天下钱粮,这位置对你再合适不过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四大美人之一的杨贵妃非要把自己的侄女嫁给甄郎:“聘礼就用八尺的玉镜如何”,“玉镜值百万两,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安禄山想祸害大唐:…
  • 女神的超凡高手
    女神的超凡高手bdb
    为了一语承诺,为了一份信仰,为了一个真相重伤初愈的国级高手陈鱼跃退隐天海市,化身外卖小哥,本想低调修养一阵的他,却在送单途中遭遇恶婆碰瓷女神,引发了一系列的麻烦遭遇。且看陈鱼跃如何应对邪恶势力的阴谋诡计,又如何万花丛中抱得美人归来。“老子觉得脑残作者应该起个《鱼跃龙门》这类有逼格有思想的书…
  • 魔门世家作者:抱香
    魔门世家 抱香
    ─:─作品相关第00章漂流新生“扑通!”“哎呦喂!TMD,搞什么?玩漂流怎么掉进了这个鬼地方?”秦守挣扎着从水潭里爬出来,身上的衣服被划的稀烂,比街上的叫花子好不了多少。漂流用的橡皮艇,早不知道被水流冲到了哪里去。这地方冷的古怪,他一身是水,从水潭里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把身上的衣服脱了…
  • 魔门世家
    秦寿沈凤兰《魔门世家》
    魔门妖女当老婆,富家千金是老板。秦寿大人左青龙,右白虎,狂犬身前溜,老牛在腰间,横行古代无敌,人挡面前不杀人,佛挡面前不杀佛,那是相当的装逼。【风格】:轻松、趣味、温馨、装逼,一点点纠葛。【温馨提示】:已完本VIP作品《香国竞艳》一部,书号86313,全文二百六十余万字。品质保证,放心收藏…
  • 全球火影时代
    小说《全球火影时代》TXT百度云
    【2020最创新火影文!】我,苏宸,是一个穿越者!穿越到一个有天赋就能修炼查克拉的现代社会!我发现我很强!白色之眼·全新血继限界开发者·打破记录的上忍达成速度·尾兽眼中的最佳伴侣·忍者悬赏榜单之首·幻象大师·全国比赛第一名·世界忍者大赛冠军!猎忍组织最具潜力新人·同龄人噩梦·众多反派的眼中…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你是我的暖光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