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甄斐】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医武高手
    少年医武高手闯都市txt
    草根出身在都市中的一名实习医生,身为孤儿的甄斐获得阴阳诀的异能之后,彻底改变命运。最先获得粉丝无数,歌星美女乔惠子的爱情,各种奇人异能围绕着千古秘术《阴阳诀》展开殊死较量。继而又发现了中医世家五大家族跟《阴阳诀》之间的神秘联系,进而展开了追查。一身是胆的医生甄斐奉行高尚的医德医风,身边美女…
  • 都市医武高手
    都市医武高手
    《都市医武高手》全集 作者:九玄沙 草根出身在都市中的一名实习医生,身为孤儿的甄斐获得阴阳诀的异能之后,彻底改变命运。最先获得粉丝无数,歌星美女乔惠子的爱情,各种奇人异能围绕着千古秘术《阴阳诀》展开殊死较量。继而又发现了中医世家五大家族跟《阴阳诀》之间的神秘联系,进而展开了追查。 一身是…
  • 清末盐商
    清末盐商
    甲午战败,大清帝国风雨飘摇。国运维艰,家业难继。她一个小女子,只求家业不衰。但生逢乱世,再小的愿望都变得奢侈
  • 影帝非要跟我回家
    柳白司徒彦《影帝非要跟我回家》
    两年前,柳白的猫死于一场意外事故。两年后,当红小生苏酒跟她说,他是她的猫。柳白:不是说建国以后动物不许成精?苏酒:不是不是,我是人不是猫柳白挑眉,那神情仿佛在说:你逗我!差点被急哭了的苏酒耷拉着眼角,不安地拉着她的衣角,口中反反复复只有一句话:主人,你不要三九了吗那委屈的小模样还真有点像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