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田行健】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超级导演
    女主超级美的韩娱
    当我们看惯了少女时代,tara这些歌谣界的妖精后,来体验一下影视界的那些美女,据说有个韩国十大美女排行榜,咳咳,她们好像都是影视圈的吧,金泰熙,韩佳人,全智贤你还想要谁?以完本作品《韩娱之大明星》《纵横好莱坞》《篮球娱乐天王》
  • 错过高考,系统教我造飞船
    田行健诗怀玉《错过高考,系统教我造飞船》
    高考当天田行健突发车祸住进医院,本以为人生就此暗淡却获得圣人系统。机甲,飞船,宇宙技术,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得。“宿主,K3文明的文明要入侵了。”“正好我的轨道炮造好,那他们尝尝鲜。”(有想加群的小伙伴可以加群976683109)
  • 冷落晚清秋
    清穿之宠妃日常txt落晚
    他本是一个无欲无求、淡泊名利的人,然而人生的境遇却不得不让他走向另外一个方向。一代兵王,雇佣兵组织军事领导人,暗世界一代拳王,华夏国一代商业巨贾,华夏国慈善家然而这一切并不是他想要的,成就这些的只是因为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女人。当一切归于沉寂之后,他毅然选择离去,重新过他曾经想要的生活。精彩…
  • 094、[科幻小说]冒牌大英雄作者:七十二编起点vip2011.7.15完结
    小说《094、[科幻小说]冒牌大英雄作者:七十二编起点vip2011.7.15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籍简介·】书名:《冒牌大英雄》作者:七十二编首发网站:起点中文网内容简介:一个机械修理兵能做什么研究、改装、奇思妙想?一个机甲战士能做什么机甲战斗、精妙操作、奇拳怪招?一个特种侦察兵能做什么深入敌后…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冒牌大英雄七十二编
    冒牌大英雄七十二编
    一个机械修理兵能做什么,研究、改装、奇思妙想?一个机甲战士能做什么,机甲战斗、精妙操作、奇拳怪招?一个特种侦察兵能做什么,深入敌后、徒手技击、一招制敌、伪装、潜行、狙击?一个军事参谋能做什么,战局推演、行动计划、出奇制胜?能把三种职业合而为一,甚至还精通心理学,骗术,刺客伪装术的天才.却是…
  • 我在人间杀神仙
    小说《我在人间杀神仙》TXT百度云
    当举头三尺有神明成真。当西出昆仑,北悬白玉京,朝堂重臣主张兴修庙宇言精怪,万户子民家中供奉神龛拜仙佛。这人间变了,本是策马横刀的江湖却有飞剑千里取人首级。刀鸣起,送终乐。我叫钟鸣,人送诨号钟阎罗。我是名刀客,昔日挥刀杀人,如今飞刀杀神。讲述了一座武林被修仙者入侵,江湖侠客们搏命反抗的故事。
  • 绝世仙君(郭怒)
    小说《绝世仙君(郭怒)》TXT下载
    作者:郭怒飞仙大陆,升仙传说,吸引着每个有志成仙的少年。天生九脉俱无的方睿,因为一个可笑的理由,懵里懵懂的踏上了修炼之路。“我?我不是天才,也不是废柴,我很普通。”方睿道:“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古往今来,最伟大的仙君。”第0章序“罗威!你们罗家村的人也不要太霸道了!这片山林素来都是我们打猎…
  • 绝世仙君
    绝世仙君
    《绝世仙君》全集 作者:郭怒 飞仙大陆,升仙传说,吸引着每个有志成仙的少年。天生九脉俱无的方睿,因为一个可笑的理由,懵里懵懂的踏上了修炼之路。“我?我不是天才,也不是废柴,我很普通。”方睿道:“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古往今来,最伟大的仙君。” 第0章序 “罗威!你们罗家村的人也不要太霸道…
  • 王者娱乐
    娱乐王者歌曲
    有人说人生是一个巨大的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能走出去,活的淡而无奇,还有的人呢,在这个圆的边缘作出了无数道切线,活的奔放热烈,但或多或少,他们大抵都需要一个支点去翱翔腾飞,所以这些人的人生都没能够彻彻底底的与这个圆脱离,林皓其实也想在圆上做切线的,但是落笔的人却不是他,一不小心就给画歪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