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兴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甜妻被宠上天
    小说《重生甜妻被宠上天》TXT下载
    白洛瑶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父亲逼着她捐肾给陶心怡,直到被闺蜜兼养妹气死的时候她才知道,原来陶心怡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作为赘婿的父亲早就有了狼子野心,她们不仅害死了母亲和外公,还夺走了白家的所有东西,并且抢了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甚至白洛瑶最后都是被陶心怡活活气死的。重活一世,白洛瑶挽起袖子,势要将…
  • 大神在都市
    大神在都市
    大神在都市(漂流的情)
  • 末日之玄
    末日之玄
    末日降临了,无边无际的灰雾将A市隔离了起来,人们进入灰雾就无法返回,也就不可能和外面的世界取得联系。A市成了A市所有幸存者的全部活动空间。然而一名末日前在低层挣扎的孤儿李文艺,却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进入了灰雾区域,然后他又奇迹般走了回来。带着他人无法想象的秘密,李文艺开始混得风声水起,在人类…
  • 舞榭楹花
    舞榭楹花
    作者:晓美白咲舞的生活她叫白咲舞,这名字和她很贴切,因为她以舞为生,没错她就是舞女,而且还是一个高级舞女。有人说舞女就是妓女,其实也不然,只是看自己的洁身自好了。她不敢说自己是出淤泥而不染,但是她也没有近墨者黑,她还是她。有人问她为什么会沦落至此,但是她不那么认为是沦落,她喜欢跳舞,因为她…
  • 舞榭楹花
    舞榭楹花
    《舞榭楹花》完结 作者:晓美 Cash淡淡的笑,“那时候你的眼睛里、心里只有你二哥,我站在你面前,你都当陌生人一样看我,完全不认识似的。起初我还以为你装的,可事后你却还是好像是真的没见到我一样,我还能说什么呀。” “老头子,对不起。” “都老夫老妻了,还说什么对不起,慎得慌。”…
  • 娇妻来袭,拐个媳妇顺个宝曲婉悠沈墨寒
    沈墨寒庞瀚《娇妻来袭,拐个媳妇顺个宝曲婉悠沈墨寒》
    曲婉悠故意“碰瓷”仇人的时候,突然扑过来一个小团子叫她妈咪。什么鬼,她什么时候生过这么大一个儿子了?结果没想到这个小团子是大有来头——沈氏集团总裁家族的继承人。“生了我的儿子还想跑?”男人矜贵优雅的质问。曲婉悠忙摇头,她可不记得自己生过孩子!“想不起来也没关系,以后再生一个就是了!”男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