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惟】的小说是什么?
  • 白明微风轻尘
    小说《重生之嫡长女帅炸了》TXT下载
    【女强+家国仇恨+男主重生】“报!八月十四,东陵国八万将士被困阴山,全歼!”一封染血的家书,白家男丁十一人,全灭。那一日,白明微,白家嫡长女。她摘了簪环,卸了红妆,身披战甲,背棺出发。前方是十死九生的战场,可她却必须去。因为——她要为战死父叔兄长,争取该得的哀荣。也要替这活着的满门妇孺,挣…
  • 明星公关
    明星公关
    CP20191230完结 收藏:18229评论:16291海星:50770 艳光四射、脾气极差的明星不幸被压 HE,1V1,CP:白惟明X容君羡 大明星(受)艳光四射、貌若天仙但是脾气超大超臭。经纪人请了个公关团队来拯救他的形象。新来的公关经理(攻)王霸之气十足,专治大明星的臭脾气,甚至把…
  • 明星公关
    明星公关
    艳光四射、脾气极差的明星不幸被压HE,1V1,CP:白惟明X容君羡大明星(受)艳光四射、貌若天仙但是脾气超大超臭。经纪人请了个公关团队来拯救他的形象。新来的公关经理(攻)王霸之气十足,专治大明星的臭脾气,甚至把这个傲娇大明星给(​​​​
  • 那两个仙尊 完结+番外
    那两个仙尊 完结+番外
    废文20230131完结 谈情说爱很有一套 短篇,大概三万多字 h在后半部分【中药开始】 小心眼爱吃醋人夫正派攻(余长雀) 很想压老攻纨绔美人魔道受(白惟) 白惟是修魔道,但他和自己的道侣住在九霄宗的云鹤山,因为余长雀是名门正派。 白惟想:有点无聊。 看着会给他做糖糕,还会给他绣发带的二十…
  • 这是本王看上的
    大宁王朝最近出了一位轰动全国的恶霸。相传此人不仅奇丑无比,作天作地,伴随着她出现最高频率的形容词大多
    曾经的林忆来恶贯满盈,万人唾骂,声名狼藉,为了追太子死成了全天下的笑话。然而,那个被她看上的太子却因为她的死疯了。疯到什么程度呢?大概也就是男版林忆来而已吧?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沈先生的情书
    小说《沈先生的情书》TXT下载
    ρò⒅d.còм(po18d.com)沈慕白X白惟依理智温柔公务员X缺乏安全感女学生相亲结缘,未果。再次相见,不知谁先动了心你迟到了许多年,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我喜欢你,想以结婚为前提,和你交往,你愿意吗?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不需要改变任何,他是一个平易的人,我喜欢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