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玉佳】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修真特种兵(笔名)
    小说《超级修真特种兵(笔名)》TXT下载
    作者:不用笔名他是华夏某特种作战大队兵王中的兵王.他还是八零后的御医.他更是华夏修真界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一次军事演习,他误入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意外获得一枚龙蛋,机缘巧合之下,孵化了这枚龙蛋,也因此他得到了龙的传承,背负振兴龙族的使命和一个足以让诸天万界动摇的秘密。会医术,善格斗,懂…
  • 超级修真特种兵
    超级修真特种兵
    《超级修真特种兵》 作者:不用笔名 他是华夏某特种作战大队兵王中的兵王.他还是八零后的御医.他更是华夏修真界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一次军事演习,他误入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意外获得一枚龙蛋,机缘巧合之下,孵化了这枚龙蛋,也因此他得到了龙的传承,背负振兴龙族的使命和一个足以让诸天万界动摇的秘…
  • 超级修真特种兵
    特种兵重生修真
    风流修真特种兵的简介:【Rn男频三组新年巨献,乡村耕田文,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懂的都懂的!+特种兵都市文!】八零后中南海御医唐龙,因在中南海红枫林约炮野战未遂被发现遭驱逐,下落不明。八年后,他突然现身,身覆绝密任务,潜入都市,卧底进入皇朝私人会所。王牌特种兵,职业的玩枪高手,随身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