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甲军】的小说是什么?
  • 白甲军
    白甲军小说
    五代十国乱世末年,后周显德三年(公元956年)周军进占淮南,又专事俘掠,视民如莫芥,民皆失望,相聚山泽,立堡壁自固,操农器为兵,积纸为甲,时人谓之白甲军!周军进攻,屡为所败。徐皓月穿越到了这个年代,带着穿越前的情殇,在乱世之中他只想明哲保身,找回失落的记忆。他遇到了汉初淮南王英布的后人,执…
  • 血色反派
    血腥反派小说
    一个男人在社会最底层滚爬,当他爬到老大的位子上之后,沉醉于钱财酒色之中,少了猛虎的气势,多了乌龟的猥琐,在风雨交加的晚上被自己宠爱的女人杀死,似乎随即上天在可怜他,给他了另一重身份,让他在那个世界逍遥的快活。白亦菲一身血衣,...
  • 大秦血衣侯
    大秦血衣侯贴吧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大秦血衣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皑皑血衣侯,尸骨染红裳。穿越到了那个金戈铁马,七国争雄的时代,成为韩国赫赫有名的血衣侯白亦非。广厦将倾,朝政败坏,他手握杀人
  • 修仙从种红薯开始
    主角开始种红薯的小说
    张诏不小心穿越到一个极度腐朽的万年仙朝朝,他用一卷卫生纸换到了第一桶金,一只空酒瓶换到一份基业,从种红薯开始崛起于乱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从种红薯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大秦神级召唤
    我在大秦神级召唤
    穿越成为千古一帝嬴政的第三子,一个不存在的人。赢尘携带着金手指神级召唤系统。“盖聂,天下第一剑客?”赢尘微微摇头,表示比他强的剑客真不止一个。“赵高,世上最牛逼的太监?在绝对的力量上,一切都是浮云..”“雪女一舞倾城?婠婠的天魔舞了解一下...”召唤诸天万界的强者,六国争霸,谁主沉浮?简直…
  • 神秘道装
    神秘道士小说
    一场意外穿越,一场奇幻旅行,带你走进幻想起源之地。一位游戏编程爱好者意外穿越异世,成为了一个废材少爷。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竟成为了神秘道装,且看他如何凭借这部手机踏上异世巅峰,俘获美女放心,成为一代君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秘道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秘道装…
  • 秦时之圣临天下
    秦时之圣临天下
    一卷天魔策,将会造就一个世间的传奇!圣门的荣光将照耀在七国的土地上!
  • 大秦我扶苏最QB君
    大秦最强之扶苏
    穿越大秦,成为了长公子扶苏,激活系统,只要诛杀叛逆便能获得成功值!于是,扶苏开启了自己开挂的人生至此,诸子百家听到公子扶苏之名,无不为之战栗!嬴政:来人,给我诛杀六国余孽!影密卫统领章邯:陛下,早就被长公子做完了啊!嬴政:来人,我要征服匈奴!黄金火骑兵统领蒙恬:陛下,哪里还有什么匈奴,都被…
  • 国漫之无限修仙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
    天外流火降世,姬荼降生在鲲虚界,“梦中证道”加“天人转生,自此开始了无限世界的挂机修仙。穿越世界:画江湖之不良人(目前)、秦时明月、武庚纪、斗破苍穹、斗罗大陆(排名不是先后顺序)
  • 咸鱼黑女巫为什么要在侯府打工
    白亦非韩非《咸鱼黑女巫为什么要在侯府打工》
    一条天赋极佳的咸鱼(你)X血衣军侯白亦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