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睿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恶毒男配不好当
    快穿恶毒男配
    作为一个恶毒男配,简漠可以说是尽心尽力,职尽责,可是这到底是为什么(咆哮状)。镜头一:简漠“没错,是我一直在陷害你”。“我知道,这是你爱我的方式,我懂”。简漠晕死。镜头二:简漠“作为私
  • 早安,我的Mr.Right
    你是我的mr right小说
    宫子依被养母下药,阴差阳错的和只手遮天的单四爷有了露水之缘。可又一个阴差阳错,让他们纠缠到了一起,“单司桀,你记住,总有一天我要让你跪下来求我!”宫子依恨恨的咬着唇,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和这个男人有一点..
  • 王妃跑路太难了
    王妃太难了
    不可一世的霸王花白洛儿穿越了,化身臭名昭著的白落嫁给一只王八当了便宜娘亲不说,还即将小命不保。全京城的贵女小姐们个个义愤填膺,白落这颗老鼠屎竟然不要脸的嫁给了战功赫赫的战神睿王。睿王也对白落百般嫌弃。为了保住小命,白洛儿搞医药、做美食,想尽一切办法准备与睿王和离的筹码。白洛儿:“王爷,做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