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绮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影后:总裁大人请避让
    “你被骗了,顾森彦早就劈腿米娜了,他之所以会让你顶替他,也只不过是想让你当他门两个人的替死鬼而已!”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她在登顶时惨遭背叛,从天堂跌入地狱。重生归来,成为十八线艺人!第一次试镜就直接害得这个被人称为‘娱乐圈帝王’的男人当众出丑?!可这个男人不仅没有封杀,还离她越来越近!“严总,我想我们还不是很熟。”“没关系,只有相处过,才知道熟不熟。”1V1…
  • 我的体内有只鬼
    体内有只鬼
    新书《万夜之主》已发,塔读APP已经可以看到了。厉鬼复苏,百鬼夜行;崩坏的规则,扭曲的世界。无端穿越来到异世界的江晓置身于魑魅魍魉中,却发现自身的影子可以吞噬鬼祟,不断鬼化...是人是鬼?亦正亦邪?天道之下皆蝼蚁,执掌宿命得超脱。我即天命!书友一群:1074388778(空位少)书友二群:…
  • 指染江山:摄政毒王妃
    摄政王妃 江山如画 小说
    前生,,她错信帝王亲情,却遭开膛破肚,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归来,她誓要报仇、夺位!为保家人,她步步算计,铤而走险。各怀鬼胎的众人、纷争连起的战事,她笑里藏刀,阴谋诡计重重叠叠,轻笑间掀起腥风血雨。诸王争霸,硝烟四起,北定大乱,她挥兵直捣皇城,改朝换代。辅佐幼弟登基,她成为四国唯一女摄政王,垂…
  • 血殇:女王之殇
    王之殇txt百度云
    血殇:女王之殇的简介:她,原本天真美好,现在却冷酷无情;他,曾倾心于权势,现在却为她悔不当初;他,从前冷酷无情,现在却为她放弃天下;梦幻般的美丽陷阱,到底是谁给了谁希望却又把谁推入地狱。当毛毛虫蜕变成蝴蝶,当凤凰涅槃重生,他们终将以全新的自己相遇,展开一场爱与恨的战争......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