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若昀】的小说是什么?
  • 馥梦
    馥梦
    [已签约]原以为遇见你是我今生所幸,却不曾想,这只是一场梦的开始,你知道吗?把你从深渊中解救出来的人,下一秒,也有可能把你再次推入深渊!“假......
  • 尚帝兵团
    斗兵全集txt下载
    滚滚江涛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从来国家吉凶祸福,虽系天命,多因人祸;既有定数,必有预兆。主人公何尚,坐拥上古圣典“鸿蒙法典”,未雨绸缪,授命与天,文武双修,组建“尚帝兵团”,挥剑争霸夺天下,只为保家护院、只为黎明苍生、只为心中不屈的那份执念,虽历九死一生,却终…
  • 隐婚蜜爱:冷傲军少,要不起
    隐婚蜜爱:冷傲军少,要不起
    《隐婚蜜爱:冷傲军少,要不起》作者:污乎 内容介绍:【军婚,宠文,1V1身心干净】霸道军少绝宠天才女医。 一夜惊情,她被他廉价的买了一年。 而后,在每个周六的深夜,那个神秘的男人都会突然而至,在她耳边低喃:“廉价的东西,原来也这么美味。” 某日清晨,她醒来看到的除了他,还有一个红本本,…
  • 重生之女主请淡定
    小说《重生之女主请淡定》TXT下载
    【本文4月26日入V,入V当天三更,之后每天下午21点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么么哒!】修仙奇才沈清和到死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一本修仙恋爱小说中的恶毒女配,人生的全部意义就是为了给女主夏怡卿设置各种障碍,让男主怜惜女主,反向助攻男女主的恋情。一朝重生,沈清和大彻大悟——就让男主女主带着恋爱的…
  • 隐婚蜜爱:冷傲军少,要不起
    冷情帝少宠入骨小说免费阅读
    【新文已发,《重生国民男神:爵爷,求宠爱!》重生爽文,欢迎跳坑。】【军婚,宠文】百亿军少绝宠天才女医。一夜惊情,她被他廉价的买了一年。而后,在每个周六的深夜,那个神秘的男人都会突然而至,在她耳边低喃:“廉价的东西,原来也这么美味。”某日清晨,她醒来看到的除了他,还有一个红本本,上面三个大字…
  • 重生成反派的心尖宠
    重生成反派的心尖宠
    简介:神界最强上神一朝陨落,附身在了一个小可怜身上。小可怜不仅废材还中毒,不仅懦弱还无能。看着大陆上那些数一数二的大佬,她红唇微张,嚣张而狂野:“恕我直言,诸位在我眼中,连废物都不是!”一番厥词惹起众怒,各路大佬纷纷撸袖子想教兰芷做人。结果“真香”定律来的太快,各路大佬秒变孙子,纷纷跪地喊…
  • 我被死对头攻略了
    我被死对头攻略了
    神界最强上神一朝陨落,附身在了一个小可怜身上。小可怜不仅废材还中毒,不仅懦弱还无能。看着大陆上那些数一数二的大佬,她红唇微张,嚣张而狂野:“恕我直言,诸位在我眼中,连废物都不是!”一番厥词惹起众怒,各路大佬纷纷撸袖子想教兰芷做人。结果“真香”定律来的太快,各路大佬秒变孙子,纷纷跪地喊祖宗。
  • 与王爷小妾争宠日常
    王爷的小妾不争宠
    我与叶瑾,始于父母之命,终于他有外心。他说,要我让出正妻之位,三媒六聘娶她为妻。呵,他可真是个白眼狼。我几次三番在危难之时,救他于水火之中,他口口声声说要对我不离不弃,转身却对那个女人难以割舍。与人分食的爱情,我不稀罕。即便,我爱他入骨。干脆,一封和离,一拍两散,永不再见!从此以后,他娶我…
  • 等一花开待一人归
    一人花开
    本该是山海之间陌路的人,却于宿命而娓娓相见,虽有一路荆棘,但亦有无人匹敌之时。更有蠢蠢欲动的修罗族,神秘的强大宗门,遥远的夜魔族,宿命之中的他们从相知到相识,再到相爱,究竟是缘生到生死相依,还是无奈缘灭,这世间事本来就变化无常,究竟是情深似海,还是情深缘浅,落得个黯然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