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虎国】的小说是什么?
  • 星宿一统
    星宿一统
    《星宿一统》完结 作者:山涯馨语 李向阳不想再去考虑这个问题了,他只知道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既然已经成了这个美丽大陆的国王,那就要为这个国家建立一整套的民主制度,从此变为让制度决定一切,把权力掌握在人民手中。只有这样,这个国家才不会再次走向分裂,人民才能永远安定幸福。 他要做的事还很多…
  • 摄政王,借个种
    摄政王,借个种
    [摄政王,借个种/青梢头著] 书籍介绍: 她,非原装夏府嫡女大小姐,因渴望孩子,明知庶妹下药害她清白,却自动躺平:“别亲嘴,快干活,有点技巧么你!” 古板娘亲不可靠,弟弟太小没长大,渣爹左拥忙右抱,庶妹恶毒心更狠,姨娘掌权耍心机,一句话,嫡女地位还不如奴! 有了儿子要养活,为了挣些奶粉…
  •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完结 作者:原道人 书籍介绍: 原道人所有作品独家宣言:道人戏尘编,全本无太监;相信原道人,做个真男人。 美女恋人被恶少强夺?俺太监了他!金领高职被恶少贬为黑领打杂?俺灭了他!为什么俺能这么牛?因为俺得到了混沌大神的传承!且看一个得到了洪荒先天大神传承的地球青年,是…
  • 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
    萧明道萧明《笑傲异界之修阵牛人》
    原道人所有作品独家宣言:道人戏尘编,全本无太监;相信原道人,做个真男人。美女恋人被恶少强夺?俺太监了他!金领高职被恶少贬为黑领打杂?俺灭了他!为什么俺能这么牛?因为俺得到了混沌大神的传承!且看一个得到了洪荒先天大神传承的地球青年,是如何报仇雪恨,一飞冲天的。试观,一个以丹田为阵眼,笼天地为…
  • 摄政王,借个种
    男主是摄政王女主是个丫鬟
    本书简介:她,非原装夏府嫡女大小姐,因渴望孩子,明知庶妹下药害她清白,却自动躺平:“别亲嘴,快干活,有点技巧么你!”古板娘亲不可靠,弟弟太小没长大,渣爹左拥忙右抱,庶妹恶毒心更狠,姨娘掌权耍心机,一句话,嫡女地位还不如奴!有了儿子要养活,为了挣些奶粉钱,咱得自己干事业,自给自足。弄弄铺子卖…
  • 王妃要生娃
    王妃要生了小说
    她,非原装夏府嫡女大小姐,因渴望孩子,明知庶妹下药害她清白,却自动躺平:“别亲嘴,快干活,有点技巧么你!”古板娘亲不可靠,弟弟太小没长大,渣爹左拥忙右抱,庶妹恶毒心更狠,姨娘掌权耍心机,一句话,嫡女地位还不如奴!有了儿子要养活,为了挣些奶粉钱,咱得自己干事业,自给自足。弄弄铺子卖零食、造造…
  • 若世
    若世
    如果给你再一次重生的机会,你会选择过怎样的人生?如果再一次的重新,并不是你所期待的世界,你又会做怎样的选择?缉毒警察叶媚,和二世祖叶凯,因为一次意外的交集,两人重生到了一个与现实不一样的世界。二世祖真的悲催了,成了一个女人不说,还武力值低下。而那个缉毒警察叶媚,则成为了一个武力值爆表的将军…
  • 忽悠一个江山玩:楚落倾国倾天下
    小说《忽悠一个江山玩:楚落倾国倾天下》TXT下载
    初遇那晚,我与他携手同醉。我指着夜空说:唐楚,我来数星星。你智商差点儿,就数月亮吧!抱着一颗琼瑶的心来对待穿越新生,结果还是金庸了。好吧,既然摆脱不了打杀的命运,那就让我来助你开疆拓土,忽悠一整片江山!咱轻轻的来再轻轻的走,挥一挥衣袖,不留一个活口!楔子1所谓特种兵,那是在世界上一些国家军…
  • 夜月(全集完)
    夜月(全集完)
    夜月(全集完) 作者:风中残月 内容简介: 夜月用清澈的双眼看著坐在樱花树上的雪辰,冷淡的说:「总算,找到你了。」但仔细注意夜月的呼吸,其实是有点喘不过气来。 「你还想待在树上多久,还不赶快下来。」盛开的樱花散落在两人身上,夜月将手伸向貌美的如同樱花树精的雪辰。 这一刻,雪辰明白了,当…
  • 绝世天下-全
    绝世天下-全
    绝世天下》夕阳挽月主角紫剑是一个带着前世记忆的杀手,后转世重生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之子。却不料,主角自己的脑子里居然住着八位脾气各异的美男子,并被其强迫成为其徒,寻找天剑及其天剑之主。于是,紫剑便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聚集自己的势力。前途危难重重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