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白驰】的小说是什么?
  • 五行魔武
    龙武 五行
    女人是祸水,这话真对!白驰刚毕业,就让女友甩了,借酒浇愁稀里糊涂的穿越到陌生大陆!好在凭借着色相,无辜的眼神,乞丐的装扮,借宿到了美女家中!斗气和魔法一点不会的他,居然被安排成了护花保镖!真正的灾难这才铺天盖地的来了最后竟落得逃亡的下场!奇遇连连,魔宠相伴,竟然他领悟武道真谛,漂亮的杀了个…
  • 成为葫芦侠
    葫芦侠免费阅读
    他叫白驰,咳咳......不是白吃,也不是白痴,是天上地下至真无二的白驰!昨晚,有个老爷爷托梦给他,说很久很久以前镇压蛇蝎大妖的葫芦......侠,厌倦了数千年暗无天日的......睡眠,解散了七彩圣山,从此分道扬镳享福作乐。就在他说出“蛇蝎大妖即将为祸人间”时,白驰在梦中一巴掌拍死了他,…
  • 那一年,薰衣草长得正盛
    小说《那一年,薰衣草长得正盛》TXT下载
    青春很短,请好好对待每一个善待你的女孩!本文讲述的就是一个性格孤僻的男孩被一个学霸女孩拯救的故事,男孩不知道女孩问什么为他做这么多,直到看到薰衣草的花语才知道答案,可是一切都晚了。高三那年,薰衣草长得正盛,遮住了隐藏在之中的男孩以及女孩。此文送给错过的人以及那些还待在薰衣草丛中迟疑的男孩以…
  • 地府毕业生
    “我叫白驰,不是白痴,其实该叫白马也。”“因为我一出生自带双牛眼睛,哭泣流眼泪就会看到那些脏东西。爷
    沟通人与鬼的界限,科学研究离不开实验。就是你了,瑟瑟发抖缩墙角的恶鬼,你被征兆为三界实验室一号小白鼠。人心险恶,鬼事蹉跎。阴谋诡诈,百鬼尸煞。人有难,收钱;鬼有难,收钱。很多人问他,为什么常常眼含泪水,答,因为对这一块钱,呸,对这一份事业爱的深沉。高等学府,地府,优秀毕业生毕业论文。
  • 狐狸精,你这房东!
    白驰林怡君《狐狸精,你这房东!》
    靛染好正经版:来不及参透,便在苍茫红尘遇见你。我的贪恋汲食你的意念,偶然撞进你怀里面,却让你住进我心间,飞升也不及在你身边缱绻缠绵。白驰白痴版:现在是装什么文艺少女?狐狸精,你这房东!写小说吃饭,你竟然把我的灵感吃光光,你还没饿死之前我就已经变成路有冻死骨了!不行!你吃得这么凶,少说我也要…
  • 扛着前男友去种田
    小说《扛着前男友去种田》TXT下载
    又名《劈腿前男友变形记》《我和劈腿前男友穿越成为农家小夫妻》和劈腿前男友穿越成古代农家小夫妻咋办?和离是不可能和离。毕竟养家责任还要前男友扛起。“前男友,家里没粮了!”“我马上去种地!”“前男友,家里没钱了!”“我马上去赚钱!”“前男友,你想干啥?”“我承担了做夫君的责任,你是不是也该尽尽…
  • 无敌神尊异界见闻录
    白驰吴敏《无敌神尊异界见闻录》
    无敌流爽文,不白不水,尽量做到双商在线,逻辑自洽。
  • SCI谜案集(七五同人)
    SCI谜案集(七五同人)
    S.C.I.,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是刑警总局根据局长的提议成立的,专门调查特重大案件的专案组,由警局各个部门抽调精锐组成。一桩桩匪夷所思的案件,一个个令人费解的谜团学术究竟是什么?是花哨的幻术,还是杀人于无形的法术,亦或只是哗众取宠的招数~~展昭白玉堂领衔S.C.I.,为你解开环环相扣的…
  • sci迷案集
    sci迷案第二级小说
    sci迷案集(耳雅)
  • 放开那棵蒲公英
    小说《放开那棵蒲公英》TXT百度云
    逗比伪学霸男主钟之意×画风清奇yīngyǔ渣女主卢玲第一次见面,钟之意视角:她裤子上有条口子;她手里拿着玩沙铲子;她动作鬼鬼祟祟......所以,这就是你想被我搭讪的方式?想认识我直说嘛。卢玲视角:你就是脸皮厚吧?唉,彼此彼此。备注1.雷,慎入 ̄□ ̄||2.校园向,互相打闹生活欢乐。3.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