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皇甫朝】的小说是什么?
  • 湛露-贵花嫁系列
    花嫁系列bl小说
    ..戏龙作者:湛露“潘家的千金是哪一位?”他可是一呼百诺的一国之君,但现在全场鸦雀无声是怎么回事?原来那新选入宫的秀女竟在他的“相亲宴”上,无视他那足以闪瞎人的魅惑笑容,当著他的面呼呼大睡!她患了俗称“有眼无珠”的眼疾,他不跟她计较已经很宽宏大量了,没想到她居然还在他心情好,想约她“滚几圈…
  • 轩辕剑之汉之云
    话本小说轩辕剑之汉之云
    《轩辕剑》游戏唯一guānfāng授权改编,同名电视剧由关晓彤、鞠婧祎、于朦胧、张云龙、高伟光主演,于2017年8月8日东方卫视播出。同样身怀金色剑气,蜀汉飞羽军第一将皇甫朝云手持方天画戟,北魏徐暮云携镇国神器虚空剑,强强碰撞,这又是一场怎样的命运纠葛?朝暮兄弟之心,本应该肝胆相照。怎奈各…
  • 废材逆袭:异世结界师
    曲晓旭凤云海《废材逆袭:异世结界师》
    世人皆知,“他”是凤家最纨绔无能的废材小少爷,废物之身人可欺之。谁知一朝魂醒天才复苏。万年一见的灵武法三修天才从此闪瞎眼,就问你打脸不打脸。从此组团打怪、升级收小弟,大神混得风生水起。只是,“他”竟然还有一名未婚夫?!小伙伴们表示世界观被刷新了。“他”笑,“他”是无辜的。某美男也笑。“九月…
  • 爬窗妻(湛露)
  • 祥云怒战天
    天海祥云的小说
    当他策马出禁地之时,便注定一路厮杀,在血战中蜕变成为战神,让整个九州的魔修恶势力生不如死。杀我父皇母妃者,死!辱我女人者,诛!!伤我兄弟者,必亡!!!他,逢恶必杀,计谋百出,决胜千里。天道也,血债要用血来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