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真祖】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真祖血仆之后的我艰难求生
    成为真祖血仆之后的我艰难求生
    在血族统治的世界里,人类一旦到了十四岁便会接受【恩宠】,由血族贵族亲自挑选他们的专属血仆,沦为低贱的“食物”。十四岁生日那天,少年桑被血族至高无上的存在——真祖所选中了。前方等待着他的究竟是
  • 莽荒少年行
    巨莽少年
    一个一心只想着采药济世救人的少年,一段梦幻的仙侠之旅,当他踏步这个梦幻的世界,他用一双明亮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用他手里的剑捍卫爱情和自由。少年可行,少年当自强,少年当逍遥!
  • 终焉真祖想过平静日常
    安娜布丽姬《终焉真祖想过平静日常》
    被上一代真祖选中的楚辞继承了真祖的力量。麻烦和妹子也一个接一个的到来。租户是真祖亲族?房租可不能不交啊!班长不是人?自己好像也不是,那没事了。始祖和真祖不应该是兄弟吗?你俩合着骗了群众几千年?嗯,还有别的妹子,见鬼,她们怎么一个个...
  • 终炽:双重身份
  • 终结的炽天使——五更断魂曲
    五更断魂曲
    家人们别看这本书啊啊啊啊啊啊!!!黑历史啊啊啊啊啊啊!拜托终炽题材随便一位作者大大的问都比这本辣鸡强啊啊啊啊啊啊!!!!!!!
  • 纯之境界
    纯之境界txt
    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以我们的视角看上去的世界真的就是其本来面目么?————————————以上口胡月世界同人加原创。本人讨厌后宫,讨厌推倒,所以————————————两仪式因为织的死而需要干也填补心中的空洞。那如果有人一开始就是一无所有的呢。当一觉醒来发现曾拥有的不过是梦,得到的再多自…
  • 我的合成天赋
    我可以合成天赋txt
    你找到了一把水果刀,加上两根线,微波炉和冷冻库,合成了冰火两重的神剑,没有丧尸是你一招之地你拿起T病毒,和C病毒,G病毒,黑光病毒放在一块,合成了毁灭世界的最强病毒,并且用它毁灭了一个世界你偷走了李元芳的幽兰剑和链子刀,买来了燕双鹰的和风衣,放在一块进行合成,从此再也没人在你面前装X你拿起…
  • 傲视修神
    傲视修真界
    背负凄惨宿命的少年,无意中一跃龙门,且看晓古城揪起怎样的传奇故事。敬请观看:傲视修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视修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转生成最强吸血姬的我却只想咸鱼
    小说《转生成最强吸血姬的我却只想咸鱼》TXT百度云
    转生,基础操作。转生成异性,这还是基础操作。转生成吸血鬼,这TM的根本不用激动。就这样,转生吸血鬼真祖的社畜在荒郊野外搭建起了小房子,工作是不可能工作的,吸血完全靠心情,反正是真祖,不吸血又不会死。啥?不吸血会降低实力?我默默的昂起头看向了自己LV999的等级...
  • 众神之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