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瞿磊】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求活
    小说《末日求活》TXT百度云
    当末日来临,所有人都在散乱的世道里挣扎求活的时候,一切伦理,道德都比不上填饱肚子重要。唐奕凡,真正守住自己内心坚持底线的小人物。一步一步走向波澜壮阔的末日世界,重造大中华复兴的平凡人。末日求活,唯我,唯真。
  • 我在异界养了条吃货龙
    异界之我在养龙
    她南浔,现代厨界大佬,穿越了!本以为穿成的是农家孤女,却被告知是个遗落在外的千金小姐!是去是留,在阿姥离世那一刻决定下来了,她要代替原主去千里寻亲。只是“嗷嗷嗷~”恶龙咆哮!!捡了一只偷吃偷喝,最后没出息的被槐花蜜饯喝醉的恶龙!还蛮可爱的,就养着吧!于是一人一龙拖拉着破板车开始寻亲加致富之…
  • 病娇皇叔:世子筹嫁
    txt病娇皇叔世子筹嫁小说
    (本文前期女扮男装,女强男强,1v1,爽文不虐)她是由现代女杀手穿越成的灾民“少年”。他是受了重伤身中剧毒的逃难男子。初次见面,她一脚踩死了一个官兵,将他救下。“小兄弟可否带我逃离战火,在下必有重谢。”“要我帮忙,以身相许吧。”她坏笑。他震惊哑然。再次见面,她是大庭广众之下遭人嘲笑的废物世…
  • 幻宙大陆
    凌天玉冰《幻宙大陆》
    五大宇宙的毁灭诞生了超越宇宙面积的大陆!幻宙大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幻宙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十三人阵之前世今生
    巫朝月饼由来巫族是没有中秋节的,只有怀月日。当年天地之路还未隔绝时,巫族每每与天神汇报完后,大多愿去
    看神力少女,斩魑魅,破迷尘,携霹雳上古兽,化百转千回愁。天蓝水波映,异兽奇种行。风起云涌境,魑柔魅娇迎。飞花似闪电,飒踏如流星。神力突觉醒,剑劈破斧音。后土生死令,前尘过往清。轮回遇宿命,烈焰烧真心。靡靡幽幽性,明明朗朗情。架空背景,与现实生活无关。
  • 喜气洋洋
    喜气洋洋
    《喜气洋洋》作者:凤霓 作者:凤霓 内容简介: 登登登男人中的优质男人出场啰! 俊美和热情呈无限反比,却是吃定女人的必杀技 面对感情冷处理,独特魅力掳获所有注意力 为了挽救一个“品种异常”的大衰女,不惜与日本美眉过不去 在他重重保护伞下还被“衰鬼”击中,一炮接一炮令人措手不及 可怜她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