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石军】的小说是什么?
  • 冥捕(txt全本)-休闲的人-灵异小说
    冥捕休闲的人
    《冥捕》作者:休闲的人第一卷尚未睁开的眼睛内容简介:时间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是一条直线,但对于有着神秘前世的石军而言,却只不过是一个循环不息的圆圈大二学生石军,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由于一个不经意地巧合,阴差阳错地遇到了一个亡魂和两个自称来自冥界的使者,随后一系列的怪事接踵而至,而他也在逼不…
  • 最强鬼道士
    故事从某一个乌云密布的夜晚说起。在崇山峻岭之中,本来就廖无人烟,却仔细看有一条小路正在林中蜿蜒前行。
    这是一个讲述道士和鬼的故事,道士中最厉害的道士叫做鬼道士。鬼道士者,见鬼杀鬼,见魔除魔,纵横天下,无人能敌!
  • 冥捕
    小说冥捕
    大二学生石军,因为身怀心之契约和洞察之眼的特殊能力,以一个平凡人的身份,忽然莫名其妙地被迫当上了以搜寻游离于人界的亡灵为目标的冥捕,更被卷入到仙、魔、冥、妖四界的斗争之中巨大的阴谋随着石军探险历程的深入和自己的成长缓缓露出它的狰狞面目.
  • 武警机动队
    小说《武警机动队》TXT百度云
    做军人就要尽天职;肩责任就要献忠义!我不屑以想象和梦幻去勾勒虚无的另类战场,也不愿去扑捉电影里的镜头而照本宣科,以至无痛呻吟!我要在生与死、冰与火的狭缝中去追寻真正刀光剑影的拷贝,来自豪地呐喊:我当过武警!我们都是真正的战火突击手!这部书,
  • 空间之幸福花蕾
    幸福空间之花蕾
    宅女书友群:112874225(敲门砖,宅女笔名:宅女爱财)花明蕾杯具的遇到了渣男,餐具的婚后带着一女净身出户,借住娘家,却又洗具的得到了一个带着交易系统的随身空间。种种花,开开店,花明蕾白手起家。没想到,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下到乡村的她,不但事业稳步发展,还收获了一份全新的幸福!花明蕾:…
  • 末世修真之傲战星空
    唐凌秦宇《末世修真之傲战星空》
    末世修真,修者含义被重修定义,机甲时代降临!真灵觉醒,隐藏在人体万年已久的神秘力量,能否与超神GI抗衡!星系穿梭,机器人大战,修者乃是凡人!器修、武修、灵修、阵修!我欲修真,我欲超神!
  • 绿茵之王
    无sè之王绿之王
    人穷志不短!那是老嗑!如今这年代,想干啥不得钱呀?没有钞票就连上学接受教育都是白日做梦。生在农村、长在乡下的张宝库原是一颗上学念书的好苗子,可双亲的意外离世,让整个家庭的重担落在了疼爱他和弟弟的哥哥姐姐身上,生活窘迫到连他上学的学费都几乎无法负担。机缘巧合下,张宝库用来赚取零花钱的足球成了…
  • 穿越成了培养神物的容器
    小说《穿越成了培养神物的容器》TXT下载
    天赋垃圾,体质不好,倒霉的重生者凭借永不言败的精神将自己推入深渊。当他陷入绝望时,却迎来转机,超等天赋,超强体质,唾手可得,条件却是要坠入魔道。贼老天,你是有多恨我?入魔又如何?既然你想让我成为别人的踏脚石,老子却要踏着他将你干翻。...
  • 马蹄声
    杨承雨卡特《马蹄声》
    本书为纯架空小说。(明有关宁铁骑,西夏有铁鹞子,金有铁浮屠)而我们的主人公却有锋芒铁骑,看刘毅如何一步步崛起打败各大强敌。金戈铁马乱红尘,英雄自古配美人。不问江山谁于归,马踏天下为战神。
  • 腾飞我的航空时代
    腾飞我的航空时代
    起点VIP20211130完结 47.07万总推荐 永宏厂是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老牌军工厂,在改革大潮中几经沉浮,逐步走向没落,艰难时刻,庄建业等人接过担子,从最基础的机型开始,一步步披荆斩棘,最终将濒临倒闭的永宏厂插上翅膀,再次腾飞。 励志技术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