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石奎】的小说是什么?
  • 卫马君王记
    石奎郭河《卫马君王记》
    时间过往,马背上的生活,腰间的薄刀一切都只是因为一个女人的介入无情,杀燎!刀光血影!你争我夺!王侯将相;生死瞬间。或许没有那个女人我依然会走上这条路,因为我是。
  • 大魔王的反系统
    古延辛路明《大魔王的反系统》
    这是一个身着怀反系统的大魔王回收诸多系统的故事。
  • 诸葛后传
    诸葛后传
    《诸葛后传》完结版 作者:醒尘 三国遐想与构思 故事里将会涉及大规模的战斗和人物的感情变化,以及对与明天的要求。 尤其是在不断的旅行中,结识的有豪杰、有匪徒、有千年前的怪物、有奇妙的神话、有不老的传说,甚至他们的命运会与不老传说联系起来,以后将尽量的减少打斗的愚蠢细节,对战斗的场景…
  • 断袖兄弟是女郎 完结+番外
    断袖兄弟是女郎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930完结 总书评数:213当前被收藏数:633 从小混迹青楼的沈三最大的梦想就是赚些小钱,找个斯文呆相公,养几个听话孝顺的儿女。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养母二娘不惜上吊自绝,只为让她投奔亲爹。 看着跟她七八分像的俊脸,一张口却骂她泼皮无赖的亲爹,她只想着怎样毫发无伤地从侯…
  • 史上最强雾霾
    小说《史上最强雾霾》TXT百度云
    22世纪,大破灭之后,当雾霾天气成为日常。女生:所有同学红色警戒!今天上午轻度酸性雾霾,室外课请穿好防护服,提防男生!男同胞:自从大破灭后,比基尼消失,超短裙绝迹,美女戴上了面罩,佳人穿上了“宇航服”,这是艺术的退化,还是审美的缺失?环境局长:这个月的预算又不够了,大家勒紧裤腰带,咬牙坚持…
  • 诸葛后传
    诸葛传承的小说
    十几年前的阴谋,一个难以逃脱的命运,让一个本迷失在乱世的年轻人明白了生存的意义,为了伟大的梦想,三国之后真正的乱世才刚刚开始!君主们心中的小算盘,征服与背叛,奇攻妙计,强横的军队并不一定可以战胜少数人的智慧,和平的愿望是否可以实现呢?一个不为人知的时代,一个不为人知的事实,一个不为人知的人…
  • 断袖兄弟是女郎
    兄弟断袖小说
    从小混迹青楼的沈三最大的梦想就是赚些小钱,找个斯文呆相公,养几个听话孝顺的儿女。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养母二娘不惜上吊自绝,只为让她投奔亲爹。看着跟她七八分像的俊脸,一张口却骂她泼皮无赖的亲爹,她只想着怎样毫发无伤地从侯府大门走出去。
  • 傲立仙洲
    傲立仙洲
    《傲立仙洲》故事提要——秦洲大地,地域绵长。万千修士,勤以修炼。俗子白林,一路修炼,从西南之地,迅速崛起。他有一种令人悚惧的修炼之法——葬天道。他是一路杀人取魂,鏖战群雄,以绝对的修为,破空问道。最终,傲立仙洲。小说交流群:314891647每天保证一更三千。首发支持正版
  • 乱世凡歌
    霍可道霍可《乱世凡歌》
    唐末乱世,江湖纷争。江湖流传,“三卷合一,可以寻‘道’”,令江湖中人趋之若鹜,引发一起起血雨腥风!俊朗少年,绝美少女,顶尖高手,野外狐仙看主人公霍可道、沐瑶、崔行之、岳皎兮等等,如何共同演绎一出出爱恨情仇。分享书籍《乱世凡歌》作者:大白煮酒
  • 洪皇道天
    洪皇道天
    上古有大神通者,纵横世间,遨游虚空,身躯一动三界荡,袖袍一挥鬼神惊,施云布雨兵百万,万界归墟一念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