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碧云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院长
    重生医院院长小说
    地球屌丝男离奇死亡,带着史上最强院长系统魂穿异界,这是一个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神力,只有源力并且文明极度落后的世界,看魂穿边陲小城官二代的他如何在这个强者多多,人民却过着穷困潦倒,男尊女卑,无聊乏味生活的世界闯出一番天地,高科技,高文明,高手段。继承异界祖母遗愿,王大海要在这个做什么都…
  • 心之劫:眉心泪
    眉心泪
    上一世,她唯唯诺诺,任世道摆布,最终于眉心落下血泪,留下一颗红痣。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以她眉心血泪作为见证,同时也是警告和指引。她,随师学医,学成出师,换一身男装,遮一面白纱,问世行医。人称:眉心公子!眉心公子,医毒手法,天下无双!“若你有一日负我,即便你的身后是天下,我也绝不会与你为…
  • 相神记
    相神记
    张凡八岁出车祸双腿残废,在别样的环境下长大成年,遇知己后,决定坦然面对重回故地,意外再度发生,魂穿异界——相神界。相神界是一个被二十八星宿神掌管并统领的生肖世界。这个世界的人,八岁便能觉醒相魂、激活星印,有十二生肖正统的牛魂、蛇魂,也有十二星相散派的狼魂、蛟魂,当然也少不了怪物魂.....…
  • 盛宠天下
    小说天下盛宠
    接档文《渣女主套路深》请戳专栏,么么哒。这是一个男女主携手踏平乱世,共赢天下的故事。叶芷:为了熠宸,就算陪上我这条命也心甘情愿温熠宸:什么江山,什么天下都比不上一个叶芷PS:男强女强,战斗力爆表,半江湖半朝堂。女主霸气,虐仇人,破阴谋,仗剑走江湖,一路杀上巅峰。男主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得一…
  • 斗罗系统之通天之路
    斗罗系统之通天之路小说免费
    胡晧暔穿越了,被一道雷劈过之后华丽丽的穿越了,神奇的来到了传说中的斗罗大陆,好吧,人生地不熟的,他该怎样生存?不要担心,上帝对他还是很好的,斗罗系统随身穿越,带他装逼带他飞,看主角如何开启一段斗罗之旅吧!!!
  • 我家师尊又显灵了
    蔚秋子瑜《我家师尊又显灵了》
    一道天雷降下,师父貌似被劈死啊呸呸呸,是渡劫失败了,于是出于孝义,她亲手将师父埋了。哪成想,自那以后,师父夜夜都从地底下跑上来作妖!(主修仙,赠cp,撒花撒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师尊又显灵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家娘子是NPC
    小说《我家娘子是NPC》TXT下载
    作为丹宗新一辈炼丹天才,丹姳竟然在一次炼丹时被地底窜出的一抹异火给吞了。再醒来时,她变成了游戏里丹药铺与她同名的nc。她的药铺出现了一道只有她能看见的门,门里每天都有进来疯狂购买丹药的人。有一天,进来了一位俊朗非凡,仙风道骨的男人,想打工换取丹药。丹姳面无表情沉思,答应还是不答应完结旧文回…
  • 我必不可能是大佬
    小说《我必不可能是大佬》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全民修仙。语文书上全是仙法理论!物理课竟然在教火球术!方淮觉得自己高考可能会凉。科技并未倒退。联邦制度下,是对黑夜的抵抗。一处处神秘之地中埋葬着早已陨落的古神。还有被称为修仙界互联网的星网系统可供使用。方淮: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我必不可能是大佬。PS:1.主角是良民,不喜欢滥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