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祁楚】的小说是什么?
  • 过度痴迷
    过度痴迷
    阅听文学网20211206完结 字数:146.2万阅读:39,004收藏:11,084全本缓存:1,358 简介: 归国华侨×混血太子不良学渣×不良学渣双洁双学渣双初恋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说的也就是璎珞高中的现任校霸阮糖的目前生活了。 可惜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各种调皮捣蛋,各种坏事行…
  • 过度痴迷 完结+番外
    过度痴迷 完结+番外
    阅听文学网20211206完结 收藏:11,084 归国华侨×混血太子不良学渣×不良学渣双洁双学渣双初恋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说的也就是璎珞高中的现任校霸阮糖的目前生活了。 可惜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各种调皮捣蛋,各种坏事行列必定有他的小霸王阮糖,终于在有生之年棋逢敌手了。 都说一山不容二虎…
  • 往生忘
    小说《往生忘》TXT百度云
    一场华梦惊醒,几世往生难忘。一妖只顾眼前人,一仙只念前尘事,一神只愿她喜乐。一世半魅,一世灵妖,一世封神,三生难转。蛇妖千转,动人情肠;山河神怒,天下覆倾;仙渡数劫,情劫难了。花开花落,长生归寂,三生缱绻,情愫绵长,命中注定的运数,千载一时的情劫,谁又是谁的宿命,谁又是谁的永生?
  • 总裁来了,乖乖就擒
    小说《总裁来了,乖乖就擒》TXT百度云
    “要我离婚可以啊,你娶我?”“好。”盛雨季怎么也没想到,肖焰寒的回答会是“好”。她与他妹妹最爱的男人结了婚,让他们名不正言不顺地过了五年,肖焰寒该做的不是对她报复加惩罚吗?为毛明明说娶她只是为了阻止她去找前夫和自己妹妹的麻烦,却对她一占再占,夜夜侵占?“我要离婚!”盛雨季撑着快要断掉的腰表…
  • 云知月来迟
    祁楚许云知《云知月来迟》
    如果可以,祁楚归想一辈子做迟哥的跟屁虫。如果可以,楚月迟希望能再见祁楚归一面。如果可以,许云知希望可以和楚月迟在一起一辈子。如果可以,楚辞多......
  • 天价弃妇:渣总复婚请排队
    天价弃妇:渣总复婚请排队
    一场车祸令司墨枭家破人亡,一个沈星月出轨的视频彻底撕裂两人所有的感情。从此,沈星月背尽人间黑锅,人尽可夫是她;残害亲子是她;谋杀婆婆是她,受尽一切冷遇虐待。她咬牙死遁,四年后卷土重来,战绿茶斗白莲,查真凶,为的是给自己一个清白,谁知渣男却双手捧上她清白的证据求复合。沈星月傲然睨视:用过了,…
  • 将影帝撩上热搜后[娱乐圈]
    将影帝撩上热搜后 娱乐圈 免费
    将影帝撩上热搜后[娱乐圈]简介:将影帝撩上热搜后[娱乐圈]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24151
  • 我的妹妹很坏很坏
    坏坏的妹妹书包网
    孤儿院恶魔少女在一次偶然中被收养,成为第二家族家主夫人林夫人的女儿!把她扑倒在床强吻霸道的他!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只对她温柔的他!恶魔少女又将如......
  • 红酥手
    红酥手
    《红酥手》作者:顾盼若睐 谢芳初心心念念只想报仇, 却被从传说中母猪赛貂婵的军营回来的某只盯上了。 不能反抗,就狠狠地虐他,往死里虐,把百钢炼整成绕指柔。 祁楚天:吃得苦中苦,方能抱得美人归! 只要能使谢芳初生娃,孙子装得,忠犬当得,被百虐而决不反抗。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虐恋…
  • 心上人是眼中钉ABO
    [腐书]心上人是眼中钉ABO
    【正文完结】“陆以朝,想救陆氏就要娶我。”他用尽手段嫁给了暗恋七年的alpha。祁砚清知道陆以朝心里有白月光,是他双胞胎的弟弟祁楚星。强迫也好,蒙骗也罢,他还是娶了自己。他们人前恩爱甜蜜,人后相看两生厌。三年的感情,他以为,陆以朝就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深夜祁砚清缩在陆以朝怀里,“陆总,三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