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福盛】的小说是什么?
  • 清秀小帅的十年
    王洋福盛《清秀小帅的十年》
    题记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背叛、伤怀、无奈和悲痛。时光匆匆,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也许曾经一见倾心,但是再见之时,也许就是伤心之时。若是如此,不如初见时的那份感觉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好,每一个人当最初和你相遇,那种美好的感觉一直就象春…
  • 汉宫春月解语花
    采薇福盛《汉宫春月解语花》
    我本是将军府的千金,却作为已故皇后的替身嫁入了皇宫成为继后。他曾带我踏马扬鞭畅游临安,他在一场又一场的危机当中护我周全。但我始终明白这一切都不是属于我的。我成为了他的解语花,可谁又能真正的懂我呢?这皇宫中的每个人似乎都在被一团看不见的浓雾笼罩着,这些左右逃不过一个情字。我这一生所求不过就是…
  • 乘龙傻婿
    乘龙傻婿txt下载
    他本是绝世天才,却因是个结巴,表达不出自己跳跃的思想被人当做傻子;他有豪门子弟的傲骨,却因疼痛神经灵敏加之晕血,被人认为是个窝囊废;他被生父嫌弃,为了保全家族声誉,他的生父居然替他办了葬礼,然后把他发送到了弹丸小镇;可就是这么一个别人眼中的傻子窝囊废,在战乱来临之际,却发出了耀眼的光辉!
  • 山村货郎
    农村山野货
    某日小山村忽然来了个神秘的老年货郎。从此他搅动了一向沉默的小山村的平静。
  • 纯爱战神的奔现不可能是仙人跳
    小说《纯爱战神的奔现不可能是仙人跳》TXT百度云
    纯爱战神开局网恋奔现,被仙人跳。仙人跳也就算了,网恋对象是异界恶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