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科罗】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大亨异界称霸
    称霸世界黑道的小说
    本文讲述着一个先天被封印斗气与魔法的少年林卡,在数次死亡的边缘,领悟到了空间主神的位面神咒与万妖之神的妖化,本该走上辉煌之路的他却突然被创世神主封印了两大神技,因为林卡的身上,潜藏着一股能够跟创世神主相抗衡的力量
  • 异界神探
    异界神探
    (第四组签约作品)简介:驴可驴,非常驴!骑着非常之驴的,在异界逍遥的神探的故事!而探案能探到公主寝宫、郡主闺房、圣女绣塌上的神探可也是不容易做的喔!严格来说,本书是一本所谓的奇幻。书友把它当成是奇异幻想的小说罢或者把它当作一个魔法社会的科技发展到一定阶段的魔法世界也无不可!这个故事里,依然…
  • 起源灰暗法师
    秋凌江科罗《起源灰暗法师》
    狂乱的战争摧毁和平,灰暗的心灵自废墟中诞生。逃过死亡的孩子被救下,誓要变得强大,能保护更多的人;坚定的意志受人赞赏,平凡的天赋却无法支持......
  • 暮光之城:鹰人
    科罗琳娜贝拉《暮光之城:鹰人》
    原创女主x雅各布·布莱克拯救悲情男二小鹰和小狼的爱情故事其他请见正文
  • 策马中世纪
    策马中世纪txt下载八零
    施瓦布公爵这位杰出骑士面对着数倍于己的大军毫不动摇,他坚定地握住自己手中的长剑,驾驭着胯下的爱马露丝冲向敌人。敌人在他犹如狮子般的战吼声中战栗着,公爵麾下的精锐们随同公爵一起吼出了其特有的战争口号“草泥马的”。虽然历史学家们一直对于施瓦布公爵家族这种独有的战争口号疑惑不解,人们查阅了许多资…
  • 国战
    国战小说
    神圣帝国乱世纷争,各国交战,群雄争霸,豪杰喋血战场,金戈铁马,恣意恩仇,长剑所指,气吞万里如虎!
  • 雌性荷尔蒙
    雌xìng荷尔蒙
    [玄幻架空]《雌性荷尔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如意泽 这是一只小绵羊与一群狼的故事。 ++++当一只小绵羊无意闯进狼的世界,为了活下去,只有装。使劲装!披上狼皮装狼崽子。等她实在装不下去的时候,几匹头狼一拥而上后来,她过上了狼爱上羊的日子。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星际甜文 搜索关…
  • 我在异界有本书
    我在异界有本书txt
    猪脚独白:我叫林妙悬,我是个兽医,是被一个老头坑到这里的。尽管如此,我现在也不想回去!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妙啦,每个人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最重要的是,钱还特别好赚!“你这只焠火金睛兽配不上种?500金币帮你搞定!”“冰火独角兽眼睛看不见了?这可是大问题,200紫晶吧!”“不给钱?那你走吧!”…
  • 蛇皇要嫁人
    男主女主是白君墨,佩lún,凡赛斯的小说是什么
    未来奇幻穿越温润闷骚人鱼攻x腹黑羞涩蛇皇受强强生子伪系统he
  • 之树影
    之树影
    明明只是一次考古兼当旅游,四名不同国籍的大学生为何会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奇怪的世界......神秘的小部落,却拥有着比城市还要发达的科技产物;亚特兰蒂斯,这个传说中的古国居然也存在于这个时空;还有与地球最后一片净土同名的南极城,并没有呈现出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冰冷景象,反而是一片莺歌载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