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秦司言】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追缉令:秦少的亿万娇妻
    幸运三宝秦少的亿万娇妻
    五年前,苏朝朝被家人陷害,浴血逃生,五年之后,带着一双儿子归来,只为找回自己的女儿!然而——“妈咪,我爹地说必须买一送一,你若想要回我的话,就必须跟他结婚。”秦安晨煞有介事地说道。苏朝朝看着单膝跪在自己跟前的男人,容貌俊美,清贵优雅,富可敌国——然而——苏明曦:“妈咪,不行,你忘了大明湖畔…
  • 军帝甜宠:神秘校草是女生
    军帝甜宠:神秘校草是女生
    重生有很多,但是没有前生记忆的倒是不多见。就比如,伪男主(其实是女主的)苏以冉就不记得前生。今生又要受父母遗嘱接着男装示人。苏以冉表示:为什么她又要当伪男(内心的苦楚无以言表,到底是谁安排他重生的咱能上点心吗!)本着是男是女都要撩汉子的想法,苏以冉去撩了个不能撩的人物。结果被反撩成了人家女…
  • 医妃独宠:抢个太子当娇夫
    沈徽司空《医妃独宠:抢个太子当娇夫》
    据闻淮宁郡主是个悍女,当街纵马不说,更当众抢亲,但这次她抢的,是南星国的太子,当今华阳公主的未婚夫。但抢了就是她的人,她不宠,谁宠!此后,沈徽宁踏上了一手遮天的事业路线,娇夫我有,天下也有!只是,当沈徽宁意识到他才不是娇弱的小夫君,从此难逃魔爪。
  • 战神:你家公主又在干饭了
    舒胥辰葵葵《战神:你家公主又在干饭了》
    【中篇征文】【呆萌小吃货木系异能者】+【真香骁勇善战草原战神】唐柒是末世十级木系异能者,一朝穿越,变成了天启国草包美人,长公主?好在唐柒心大,在哪不是活着,只要给饭吃就可以了!结果还没等唐柒回过神就被打包送到了凤麟国和亲。和亲就和亲吧!怎么还带不给饭吃的呢!被扔在一个角落里的唐柒只能重操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