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秦晋琛】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闪婚厚爱
    总裁闪婚厚爱乱轻尘
    前男友结婚,新婚妻子羞辱她,伤心买醉,那个本市最多金的权贵男人便毫无预警地闯入她的世界他向她求婚,说服的理由是,“秦太太这个身份,是你打击敌人最好的利器!相信我,只有我秦晋琛,才可以给你一片海阔天空。”她心一横,真就嫁给了他。面对他布下的漫天情网,她渐渐泥足深陷,直到某天得知一个惊人的真相…
  • 宝贝儿诱你入怀
    你宝贝儿呐
    宝贝儿诱你入怀的简介:前男友结婚,新婚妻子羞辱她,伤心买醉,那个本市最多金的权贵男人便毫无预警地闯入她的世界他说,“顾客就是上帝,想挖我秦晋琛做VIp客户可没那么简单,你得想办法伺候好我。”伺候就伺候吧,可为什么她得把自己伺候到他怀里?她问,“秦总,为什么选我?”他星眸璀璨,口吻笃定,“因…
  • 首席闪婚厚爱
    闪婚厚爱拐个首席
    【正文已完,番外中】前男友结婚,新婚妻子羞辱她,伤心买醉,那位本市最多金的首席建筑设计师便毫无预警地闯入她的世界他向她求婚,说服的理由是,“秦太太这个身份,是你打击敌人最好的利器!相信我,只有我..
  • 双面秦少:娇妻,难搞定!
    邪魅冷少:娇妻难搞定
    孟小柠,性别女,属性:能屈能伸,却躲不过被联姻!对象:K市第一大财阀三少爷,外界人人得而避之的傻瓜秦三少。软萌可欺秦三少,智力堪忧,单纯的仿佛三岁小孩,可小孩还会占她便宜么?!“媳妇,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孟小柠,“”而Y市第一大集团的面具男,自从孟小柠救过他就隔三差五找机会出现在她面前,…
  • 豪门蜜宠:冷面老公小萌妻
    豪门蜜宠冷面老公
    苍小豆顶着私生女身份,内要照顾装疯卖傻的母亲,外要斗心如蛇蝎的生父后母,又逢闺蜜出卖一大波糟心货组团来袭,势不可挡。自遇到风禹尊以后,她的人生就跟开了挂一样,什么成群结队的情敌,什么五花八门的陷阱,统统秒杀。“风少,那女人说她才是风少奶奶!”苍小豆摸着隆起的肚子说道。“哦?”风禹尊挑了挑眉…
  • 世上第一宠婚
    云海市,丽景大酒店。这个季度最值得期待的名流云集场面,就数秦氏国际的十九周年庆典了。所以,新近归国青
    他是备受欢迎的钢琴王子,一场误会,身为秦家千金的她竟被当成了狗仔队,为了脱身,她差点儿压断他第三条腿,却不料,他就是父母为她相中的未来老公强吻她两次,他抛出协议结婚的主意:“嫁给我,了结你父母的心愿,还能为你爸的公司一解燃眉之急,怎么样?”她蹙眉:“为什么要找上我?凭你的姿色,往大街上一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