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秦牧年】的小说是什么?
  • 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
    结婚两年未孕,婆婆竟从乡下带来了一个女孩,要与老公同住!一气之下,我去酒吧买醉,却意外遇到了老同学秦绍齐。老公和我离婚,假账被抓,山穷水尽时秦绍齐说,“顾琪,求我啊,求我我可以救你。”为了保命,我甘心受屈辱,被迫和秦绍齐假结婚,秦绍齐将我从水深火热中救出,却也迎来了前女友团的观光。我一点一…
  •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腐书]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第一章落魄小狗被捡回家被商家扫地出门后,池霆反而向商初时求婚了。求婚那天,两人刚滚完床单,空气里弥漫着暧昧的气息。商初时被弄狠了,连手指都不想动一下,就躺在那,静静欣赏池霆穿衣服的画面。池霆的身材好到爆,是典型的倒三角,宽肩窄臀,八块腹肌分明,人鱼线性感得让商初时每每把持不住。池霆慢条斯理…
  •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商初时曾是豪门阔少,嚣张跋扈,不学无术,活成最招人嫌的流氓无赖。突有一日,真正的商家大少找上门来,他被扫地出门,落魄难堪。本以为池霆会照顾他一辈子,然而满心期待的订婚宴上,他被无情羞辱,声名狼藉。商初时如落水狗仓皇逃窜,从此销声匿迹。四年后,再无嚣张阔少商初时,多了个奶爸商明。池霆年少寄人…
  •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书耽VIP20220208完结 总字数:26.8万●点击:98.5万●收藏:6512●推荐:1674 简介: 商初时曾是豪门阔少,嚣张跋扈,不学无术,活成最招人嫌的流氓无赖。 突有一日,真正的商家大少找上门来,他被扫地出门,落魄难堪。 本以为池霆会照顾他一辈子,然而满心期待的订婚宴上,…
  •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完结+番外
    每天都觉得池爷他不对劲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20208完结 收藏:6512推荐:1674 商初时曾是豪门阔少,嚣张跋扈,不学无术,活成最招人嫌的流氓无赖。 突有一日,真正的商家大少找上门来,他被扫地出门,落魄难堪。 本以为池霆会照顾他一辈子,然而满心期待的订婚宴上,他被无情羞辱,声名狼藉。 商初时如落水狗仓皇逃窜,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