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秦轲】的小说是什么?
  • 九阳绝神
    九阳绝神小说免费阅读
    天上有仙,我必斩之!九天十地,唯我绝神!天下第一刺客,亦是天下第一剑客的荆轲,刺杀荒天帝失败,却意外得到荒天帝两大绝学之一的‘九阳噬天诀’,灵魂重生在万年后九州大陆的少年秦轲身上。万年后,天人之路断绝。为报前世灭族之仇,秦轲逆天重修,噬天地,斩苍穹,撼动神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绝神》还…
  • 神启者说
    神启者说
    起点VIP20220808完结 从大饥荒中幸存下来的秦轲,注定会有着极不平凡的人生。 孤儿热血
  • 百炼神王
    百炼神王小说
    一剑东来,天外飞仙。手持一把剑,破灭八荒,天不能阻,神不能挡,剑意冲销,尊畏天下。这是一个普通少年,执剑手中,勇闯天涯,成为百炼神王的故事。
  • 神启者说
    神启者说贴吧
    战乱纷飞,人世争斗,生命短暂好似只有瞬息之间。浩瀚星海,茫茫征途,精神永恒却可超越亿万光年。神启者说,为苍生计,我想还以这世间原本的样子。就在这一天,在一群庸庸碌碌的背影中,秦轲见到了一个十分特别的人,一个对他来说极其重要,却早已过世的人“师父,是你吗?”
  • 神启者联盟
    小说《神启者联盟》TXT下载
    清贫闭塞的稻香村,某一日起不断涌入各路江湖人士,那些人把刀枪剑戟兵兵乓乓往桌上一拍,喝令道:“小二!一壶酒,再切一盘熟牛肉!”还在柜台发着呆的秦轲条件反射似的答了一句:“好嘞,客官稍候”,起身就入了后厨。时间一久,秦轲倒也听得真切,这些人来此似乎都是为了找什么什么太古神物?他心中暗笑,村里…
  • 仙殿下
    帝仙女主殿下
    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秦轲,穿越到妖魔纵横的仙侠世界,最初他只想保全自身,当个逍遥王爷,可谁知道,一桩又一桩的诡事扑面而来,游魂,婴灵,诡异寺庙
  • 错惹霸气少爷
    错惹霸气少爷 小说
    你可恶,你霸道,你不可理喻,你总是欺负我,可是,我还是感谢上苍,让我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好的你。你善良,你可爱,你并不温柔,你身边总有其他的男人,可是就算是强迫,你也只能留在我身边,让我做你唯一的男人。
  • 侠迹
    侠迹
    医术,甲骨文,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古武者,异能者,诸子百家,激烈角逐。因地图穿越的侠客秦轲,凭借精妙绝伦的机关术,玩转都市,掀起一场现代文明与古文化碰撞的轩然大波。欢迎加入粉丝群,群号码:419902046
  • 东方不败之小娘子
    东方不败之小娘子txt
    东方不败之小娘子-佚名
  •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嘤嘤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嘤嘤txt
    0.6的校园甜文+0.2成长文+0.05的小虐+0.15群像君子小人结局HE谈君子,一身正气,从小被家里实行军事化管理。行如松坐如钟,日常爱好早上六点爬起来跑步打太极拳,小小年纪活成了老红军。做事雷厉风行绝不拖泥带水。八百米跑三分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