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程婷】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大公子
    极品公子的大纲
    这是一个小白脸儿如何上位的成功指南,也是一个大公子如何东山再起的失败案例。他是一个大公子也是一个小白脸儿,但总能让身边的人又爱又恨,那么,就让我,带你走进这个极品的世界。
  • 恋上嫂子的床
    寡妇恋上嫂子床
    第一章嫂子寂寞了第一章嫂子寂寞了三月里一声惊雷,驱散了人们冬日的懒散,身上那种缱绻消失不见了。该出门打工的也得开始动身了,虽然老婆的身子刚刚搂热乎,那干涸的老井才被鼓捣的水汪汪的,但是该走还是得走。晚上八九点钟,本该是睡觉的时候了,但是刘刚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刘刚本来是这个山坳坳里唯一…
  • 诱我心动
    小说《诱我心动》TXT百度云
    作为T城后起之秀的新贵谢清尘在大学时就风靡一时,一度成为年度风云人物。然而母胎solo二十年,所有想接近他的女生无一例外,被拒。而唯一能与他说的上话的就是——自幼青梅竹马的姜家大小姐姜燕。一日,姜父决定去海外开拓市场,出国之前,特地将小女儿姜燕交给谢清尘管教。想到这人在商场上的铁腕手段,姜…
  • 夜红尘
    夜红尘小说
    14岁那年我跟着朱叔叔逃离了我爸去找我妈,朱叔叔给我吃穿,让一个美丽的姐姐教我跳舞,还让我和他儿子一起上学。我以为一切都在慢慢变好,直到我在一张小卡片上看到了我妈妈,直到朱叔叔半夜越来越多的敲我的门..
  • 纯禽爱人
    纯禽爱人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古言新坑《冷宫孽妃》/book/25373欢迎大家猛戳一下他是宋氏企业的独孙,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们相遇是一场乌龙,却也是他计划的开始,从此不再留恋花丛。他将她捧在手心里疼着,呵护备至,甚至放在心尖上宠着爱着,戏称:总有一天…
  • 我和校霸是竹马
    我和校霸是竹马txt微盘
    现代校园爱耍人阳光强攻x爱毒舌呆萌蠢受有副cphe
  • 为了修满学分毕业,开局公布黑洞引擎顾顺陈志昂
    为了修满学分毕业,开局公布黑洞引擎顾顺陈志昂
    “儿子,你已经读大学六年了。”“你们辅导员打电话给我,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还是修不满学分,学校将强制退学。”“我们家丢不起这个脸,实在不行,办理退学手续吧?”当年的江南省状元顾顺,如今却因为学分未修满而留级两年!突然一篇论文横空出世!首都大学的校长林琅使用自己的权限,召开了一号会…
  • 黑暗神主播
    徐锦华冯伟国《黑暗神主播》
    任意审判罪犯的生死,与警察们斗智斗勇,幕后之人却只是一个19岁的癌症晚期少年!身负系统的他,在黑暗的边缘肆意行走,就仿佛一个爱玩的死神,把所有人都玩的团团转。你无法想象,为了寿命,为了活下去,他可以与任何人为敌!“善恶终有报,我是善恶小丑,我想和你玩个游戏”【已有两本完本书,人品保证,点击…
  • 天可汗
    天可汗无删减小说下载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上门兵王
    上门兵王txt 全集下载
    他是超级兵王,是至尊门的唯一传人,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杀神!厌倦了杀戮的他回归都市,意外和现在的妻子结婚,从此都市风云都将因他而动!
随机推荐